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沪尊S200颜值、安全分分钟开全挂

  朋友圈又被两枚鲜肉刷了屏——2020年这几个月网上哪位男星最火,估计必须是肖战王一博火拼场面,《陈情令》热播之后,彻底引爆肖战与王一博两位帅哥的人气,即便有绯闻话题,但这些都并没有妨碍少女心的澎湃……
沪尊S200

  娱乐圈总能出这样稳定、速度、颜值开全挂的少女心收割机,然而在物流界也有这样开挂的小鲜肉,沪尊S200简直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沪尊S200牵引车沪尊S200牵引车

  圆润大方减小风阻

  不得不承认,沪尊S200不愧是“网红”重卡,外观就吸引了卡友眼球。前脸方面,整车造型与我们常见的卡车有很大的差别,很具有一汽凌源的独特风格。

沪尊S200前脸造型沪尊S200前脸造型

  首先可以看到沪尊S200前脸造型圆润大方,极富有科技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采用了蜂窝状。格栅上面粘贴了FHA三个字母,左侧是飞和汽车的标志。保险杠整体造型为一个X形,下面车辆设置了二级踏板,方便驾驶员登上清洁前脸。

沪尊S200 LED大灯沪尊S200 LED大灯

  其次沪尊S200的大灯造型绝对是别具一格,左右两侧的车灯轮廓,车灯旁边还有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特别设计的导风槽。而全系标配科技感高亮的LED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在浓雾大雨等恶劣天气下显得尤其重要。在车灯上也设计了FHA品牌标识,为细节点赞,沪尊S2OO这款车的设计很有力量,线条并不复杂但是凸显出的效果却很好,整体感还是很强的,细节的设计有很多,就是让重卡不仅是一个拉货的车,还让重卡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化。

沪尊S200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后视镜沪尊S200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后视镜

  沪尊S200细节也是很有温度的设计,后视镜集成了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在主驾驶门边操作,比较方便。后视镜可以绕主轴前后旋转,遇到撞击时能弹性避让,减小后视镜的碰撞损坏风险,降低售后维修成本。用户的使用感也有很大程度提升。

  沪尊S200不仅在设计上感觉更霸气,视觉冲击更强烈,整体大曲面流线型造型此番设计也让沪尊S200风阻系数相比同类型重卡更低。节省一点油就会大大降低运输成本。不得不说,一汽凌源此次发布的沪尊S200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之前有明显的飞跃。

  高标准成就安全驾驶室

  沪尊S200不仅高颜值,而且还高安全性。驾驶室的安全性至关重要。作为被动安全性的最后一道屏障。一个结实的驾驶室往往能够挽救驾乘人员于危难。

  沪尊S200通过使用高强度钢板,铝合金板等轻质材料,配合优化车身结构及运用新的制造工艺实现整车,节能降耗和提高驾驶安全性目的。高强度的车身,可承受10吨顶压,正、侧、后方的高强度冲击,满足ECE-R29-03欧洲法规,也就是碰撞时驾驶室内最小生存空间能满足法规要求,且生存空间最小距离是优于同级进口品牌车型。

沪尊S200新一代超级重卡的“小鲜肉”沪尊S200新一代超级重卡的“小鲜肉”

  沪尊S200作为新一代超级重卡的“小鲜肉”,在高颜值之外,更拥有傲视群雄的安全实力。从配置到细节,再从设计到制造都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秉承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宗旨,这么文艺的沪尊S200简直刷新了三观!卡车也能颜值爆表!如此帅气的沪尊S200牵引车,你心动了没?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一汽凌源 沪尊S2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凌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凌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