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匹配龙擎动力,让你操作轻松还“智在”!

  由东风自主研发、拥有自主产权的龙擎DA14 AMT变速箱,是在东风14档手动箱基础上开发的Add-on式自动变速箱。从市场调研、概念研究到商品定义,从工业化阶段到商品SOP,龙擎AMT历经数年研发,最大输入扭矩2800N·m,最大功率560kw。
  龙擎DA14 AMT变速箱在牵引车平台实现全系匹配东风龙擎AMT 畅享轻松智在

  省油又省心 二者皆可有东风商用车

  龙擎DA14 AMT变速箱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中国卡车市场复杂工况、使用环境和用户使用习惯,拥有手动/自动模式、动力/经济模式蠕动模式、坡道起步辅助空档滑行、发动机保护kickdown(强制降档)故障自诊断和误操作保护等超过14种整车功能。

  可靠又省心 品质更优异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如今龙擎DA14 AMT变速箱,在东风商用车牵引车平台实现全系匹配,购买东风天龙KX、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VL均可选择龙擎DA14 AMT变速箱。

  AMT多好使?卡友有话说

  全国首个投入运营的东风天龙KL车主乐传保:“我的车匹配了dCi465发动机+DA1422变速箱+440桥/2.87,我对油耗非常满意!东风天龙KL对比同线路、同标的物,跑一趟比其他品牌520MT要省200-300块的油,百公里油耗32L。虽然猛地一下从手动档换到自动档,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经过简单培训,确实体会到东风天龙KL在驾驶舒适性、便捷性、节油性方面的优异性能!”

  江苏某物流公司:“我们购买了2辆搭载龙擎自动挡变速箱的东风天龙VL,日均运营里程400km,目前单车总运营里程已接近2万公里,百公里油耗33-34L,我们很满意。”

  青岛某运输公司:“我们拉家电用的是平板挂车+帆布的方式运输,整体风阻较大,而且全程高速公路远途运输,多数单程大于1000km。家电货物重12-16吨、东风天龙VL重8.5吨、平板挂车重约8吨,车货总重约28.5-32.5吨,百公里油耗34-35L。自动档的车不仅油耗低,还解放了我的左脚,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江阴某物流公司:“我们购置的车辆主要用于港口倒转的中短途运输,高速为主占比80%、国道为辅占比20%,油耗约34L。可以说,自动档变速箱总是模仿最优秀的驾驶员行驶,特别适合刚上路的卡车司机!”

  不挑司机省心,降低疲劳省力,经济高效省油,龙擎DA14 AMT变速箱上手简单不费力,操作轻松还“智在”还在等什么?赶紧买起来!

来源:东风商用车 龙擎动力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