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传龙冷藏到龙达汽贸 李传龙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

  货运行业还有蓝海吗?如果按照大家认为的有竞争的就是红海,没竞争的就是蓝海,那货运行业绝对是“深红海”,竞争是“水深火热”!那还有机会吗?2020年6月9日,山东费县龙达汽贸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现场不仅吸引众多卡友用户齐聚,还有来自临沂当地的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汽车东风商用车、三一重卡、福田祥菱、东风股份轻卡、首达挂车及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等产业链上下游经销商、代理商助阵,共同见证龙达汽贸的成立。

山东费县龙达汽贸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山东费县龙达汽贸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坦白讲,在“物流之都”临沂,类似龙达汽贸模式的公司不少,竞争也非常激烈,那如何让卡友们青睐并选择龙达汽贸的产品呢?公司总经理李传龙简明扼要的指出:“货运行业本身就是一个传统行业,不管公司是大也好小也好,服务好客户是不变的准则!”

公司总经理李传龙公司总经理李传龙

  “服务好客户”,看似简单的道理,但确是李传龙近20年物流从业经验的精华总结!从白手起家买车自己跑运输到组建物流公司做货源代理并拥有百余辆自备车,再到成立费县龙达汽贸公司,围绕运输车辆的买车、养车、管车、卖车各个环节,李传龙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公司的蜕变成长也折射出货运行业的变革。

中国重汽临沂瑞曼入驻龙达汽贸

  中国重汽临沂瑞曼入驻龙达汽贸

三一重卡临沂致达汽贸入驻龙达汽贸

  三一重卡临沂致达汽贸入驻龙达汽贸

临沂文明重汽豪沃入驻龙达汽贸

  临沂文明重汽豪沃入驻龙达汽贸

山东首达挂车入驻龙达汽贸山东首达挂车入驻龙达汽贸
首达挂车首达挂车产品

  “龙达汽贸卖出的每一台车一定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是能帮助卡友们致富的好车”!以公司主要代理的中国重汽豪沃系列为例,李传龙本人就是重汽的“死忠粉”,作为中国重汽的意见领袖,旗下的山东传龙冷藏物流多年来已经累计采购重汽豪沃产品超百台,通过自己车队在用的豪沃T7H真实运营表现,向身边卡友们证明了重汽产品的可靠性和盈利能力是领先的,而在他的带动下,几年来累计有超过200余位卡友选择了豪沃产品。

  销售豪沃T7H\TX系列销售豪沃T7H\TX系列

  可信赖的产品只是敲门砖,龙达汽贸还结合运输车辆的运营TCO需求,为卡友们提供最经济便捷的金融政策、挂靠支持、保险服务、保养维修等全方位的后市场服务,同时依托旗下传龙冷藏物流在货运经营中积攒起的大量货源信息和人脉,用户在龙达汽贸买车完全不用为货源发愁,真正帮助用户安心赚钱!正是凭借这样的领先产品和周到服务,龙达汽贸在开业期间就得到3位用户下单豪沃T7H最新的480马力AMT牵引车!

联合临沂贵华开展开业庆典暨欧曼560大马力自动挡产品推荐会联合临沂贵华开展开业庆典暨欧曼560大马力自动挡产品推荐会

  同时在活动现场,龙达汽贸还联合福田戴姆勒经销商临沂贵华一同组织了开业庆典暨欧曼560大马力自动挡产品推荐会,来自临沂贵华的产品经理详细为卡友们介绍了当前火爆到“一车难求”的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优势,从产品技术到服务保障全面领先,让卡友们吃下“定心丸”!

  销售欧曼全系产品销售欧曼全系产品

欧曼GTL AMT车型欧曼GTL AMT车型

  同时在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网红车”三一重卡朱宏版、英杰版、东风天锦KR载货、福田祥菱微卡等众多轻、中、重型卡车纷纷展出亮相,品牌类别和车型种类十分丰富,充分满足卡友们的购车需求。

  三一重卡英杰版、朱宏版亮相 三一重卡英杰版、朱宏版亮相 为订车用户送上礼品为订车用户送上礼品

  显然,相比于大多数卡车人的职业发展规划,李传龙拥有更为敏锐的商业头脑!“脑子活、靠得住”这是身边朋友们给他的评价!而从驾驶员到车老板,从买车到卖车,李传龙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时代发展大潮中,角色在变,但热心经营的初心不变。这一点从他获得众多荣誉也可以见得。走进办公室,锦旗、荣誉证书一大摞,在记者的追问下,李传龙才讲出这些荣誉背后的故事,这不是作秀,是李传龙在平凡岗位上正值为人、不忘身边人的体现。

  成立费县龙达汽贸有限公司,是李传龙想要服务好更多身边人的再一次出发!在问到有什么销量目标时,李传龙开玩笑的谈到当然是越多越好了!但首要还是要服务好每一位卡友,不追求数量,更看重服务质量,龙达汽贸刚起步,要有自己的“杀手锏”,要能够提供更多的差异化创新服务,脚踏实地去赢得更多卡友的掌声!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