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争朝夕 破“楼兰” 这群东风人用脚步点亮中国地图

  百日营销大会战,不破“楼兰”终不还。从长白山下,到祖国南方,从西部边陲,到东部沿海,东风商用车的营销将士们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市场,用脚步点亮中国地图。

  作为深耕卡车行业50载的品牌,东风商用车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产品、可靠服务。今年前5个月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82925辆同比微增长1.82%,数字的背后正是客户的选择和营销将士的汗水。

  四 川

  东风商用车西部营销中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敏锐捕捉每一个市场商机,积极引导网员下沉区县,寻求增量机会。

  5月,东风商用车四川区域终端销量达成1704辆,1-5月四川区域累计销售中重卡5311辆,同比增长1.5%。

42辆东风天龙VL TD38牵引车交付四川眉山客户42辆东风天龙VL TD38牵引车交付四川眉山客户
四川宜宾客户订购20辆东风天龙KC,实现了东风商用车在宜宾渣土车市场的零突破四川宜宾客户订购20辆东风天龙KC,实现了东风商用车在宜宾渣土车市场的零突破
在西藏日喀则,30位营销将士建联重点车窝子20余个,收集意向客户线索100余条在西藏日喀则,30位营销将士建联重点车窝子20余个,收集意向客户线索100余条

  广 东

  东风商用车南部营销中心线上线下齐出击,精准抓取细分市场。5月,东风商用车广东区域销售中重卡985辆,同比增长62.8%。

快递快运行业批量交付快递快运行业批量交付
冷链运输行业批量交付冷链运输行业批量交付
砂石料、水泥、危化品运输行业批量交付砂石料、水泥、危化品运输行业批量交付
城建渣土运输行业批量交付城建渣土运输行业批量交付

  山东、江西、河南

  东风商用车多家经销网络加紧战略步伐,围绕重点县区精准突破,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恳谈会等推广活动,促进意向线索转化,销量稳步提升。

  德州东贸4S店5月销量达208辆,创历史新高。1-5月累计销售470辆,同比增长302%。

东圣达吉安4S店将16辆东风天龙KX交付江西SJ物流东圣达吉安4S店将16辆东风天龙KX交付江西SJ物流
信阳金点4S店将70辆东风天锦自卸车交付河南L公司信阳金点4S店将70辆东风天锦自卸车交付河南L公司

  每一声“您考虑得如何”,都是元气满满的出发,每一句“这是您的钥匙”,都是再次出发的动力。征战市场,东风商用车人的脚步永不停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