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超省钱 选德龙X3000LNG牵引车带来重卡价值运营全新解决方案

  作为重卡运营中烧钱的主力——燃料费用,一直是卡车司机的心头恨,看着白花花的钞票贡献给了加油站。除了无奈,还是无奈,但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崛起,更节能的天然气重卡横空出世。
陕汽德龙X3000 LNG牵引车
陕汽德龙X3000 LNG牵引车

  陕汽重卡凭借出色技术优势,带来了重卡价值运营的全新解决方案—陕汽德龙X3000 LNG牵引车,除了更环保的尾气排放,除了更省钱的保养维护。更重要的是燃料超省钱,作为中国天然气重卡的领导者,陕汽重卡承担了我国两项863计划项目,参与3项行业标准制定,拥有10大天然气专有技术,更有连续13年领跑行业的出色成绩。

  磅礴动力 继承陕汽优秀基因

  德龙X3000大马力LNG牵引车搭载13L天然气发动机,功率高达460马力,扭矩最高2300N·m。

德龙X3000大马力LNG牵引车搭载13L天然气发动机德龙X3000大马力LNG牵引车搭载13L天然气发动机

  卓越品质 52年军工品牌底蕴

  采用专线路谱,提供定制化动力配置,气耗更低,整车CFD流场分析,降低风阻系数。

整车CFD流场分析降低风阻系数整车CFD流场分析降低风阻系数

  能耗经济 超级轻量化技术

  后置1000L大容积气瓶和无副梁冲压气瓶框架,自重更轻、气耗更低、安全可靠,超级轻量化技术,整车自重持续降低,轻不减质。

后置1000L大容积气瓶和无副梁冲压气瓶框架后置1000L大容积气瓶和无副梁冲压气瓶框架

  全域适应 从容驰骋广阔疆域

  全域环境适应性技术傍身,纵横极寒、极热、高海拔地区,无论何地,都有陕汽天然气重卡的身影。

德龙X3000 LNG牵引车德龙X3000 LNG牵引车

  德龙X3000 LNG牵引车花更少的银子,赚更多的钱!稳!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