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心服务促交付 陕汽重卡头部客户勤维护

  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服务部一同走访头部客户,把握需求趋势、解决运营问题,产品、金融、服务、保险整体解决方案输出,在实现传统自卸车市场向牵引车转型的同时圆满实现“大干70天,冲刺上半年目标”。
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服务部一同走访头部客户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服务部一同走访头部客户

  坐标:浙江

  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带领区域核心经销商、服务商联合拜访杭州、金华等地头部客户,根据运营路线匹配服务保障方案,定制化开发法规版渣土车TCO托管服务产品,首批实现销量85辆,意向客户100余辆。同时新开发备案头部客户30余家,实现整车销量400余辆,销服协同、全力以赴。

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带领区域核心经销商、服务商联合拜访杭州、金华等地头部客户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带领区域核心经销商、服务商联合拜访杭州、金华等地头部客户

  坐标:西藏

  2020年5月27日,国家测绘队8名成员登顶珠峰的同时,陕汽拉萨办事处联合经销商走访区域头部客户,挖掘客户需求,了解产品运营及服务保障情况,为客户打造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为什么要登山,就是为了登上去让全世界看见我们,看见中国。同时陕汽人秉承不忘初心的理念让贴心服务也要做到中国高度。

陕汽拉萨办事处联合经销商走访区域头部客户陕汽拉萨办事处联合经销商走访区域头部客户

  坐标:山东

  通过头部客户专项走访全面提升客户关系维护,高度秉承全过程价值营销理念,贴近客户、倾听客户心声,发掘客户需求,精准把握行业动态方向,提前布局抢抓市场机会,持续稳固超越市场份额!

头部客户专项走访头部客户专项走访

  此次头部客户走访累计走访全国区域头部客户220余家,在全面助力客户复工复产的同时有效提升客户关系维护。贴心更暖心,主动更放心。不论何时、何地、发生任何故障,致电400-880-9818,陕汽重卡永远在您身边。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