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心服务维系客户 陕汽重卡优质产品铸就品牌

  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迎来了一位忠实客户周印青先生,他特意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了对陕汽高品质的感谢!
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迎来了一位忠实客户周印青先生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了对陕汽高品质的感谢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迎来了一位忠实客户周印青先生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了对陕汽高品质的感谢

  一面绣有“军工品质、贴心服务”的锦旗送给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表达对陕汽新M3000产品质量的高度赞誉。另外一面绣有“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锦旗是送给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表达对服务站维修技能与服务态度的非常满意。周先生高兴的说:“我的车从2017年购车至今已经行驶了36.2万公里无任何机械故障,这辆车的质量真是没的说,军品品质果然名不虚传,开着这样的车出去挣钱心里舒坦,也更是放心。”

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

  周先生现场对陕汽服务赞不绝口:“我的车都是按厂家规定里程保养,到保养时间后,顺通服务站会第一时间提示我该做保养了,维修师傅们的服务态度热情,维修技术水平精湛,每次保养完会询问我车辆日常使用状况,并全面细致对全车做一遍检查。有时到吃饭时间,还有专人安排我免费就餐,伙食标准也挺好。维修完走的时候师傅们还主动引导车辆,把车送出维修车间,每次到陕汽冠县顺通服务站就感觉到家一样。”

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服务人员陕汽重卡冠县顺通服务站服务人员

  品质成就未来,客户的满意是陕汽人前进的动力,更是陕汽人无上的光荣!调研人员现场与周先生热情的攀谈起来。了解到周先生之前用的是上汽红岩车,后来想换车,准备在红岩、解放、陕汽这三个品牌里挑选一款。周先生感觉这几款车型都不错,第一站选择到陕汽冠县顺通去了解,进站后就有服务人员热情的接待,服务场地正规,配件齐全,最主要的是车的品质吸引了他,当即决定购买了这台陕汽新M3000。周先生生活态度乐观,平时跑车都是一个人,一般主要线路是新疆、甘肃、云南、广西等地。有时出去这一趟最短的7天最长的20多天才回来一趟,长时间的运营,按服务站提示如期保养,车辆的性能、质量各方面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逢年过节期间,陕汽的服务站总是贴心周到的关心、慰问,并送上慰问礼品,有陕汽这样高品质的贴心服务的时时陪伴不管走到哪都放心!

陕汽重卡忠实用户周印青先生
陕汽重卡忠实用户周印青先生

  在路上,陕汽重卡才是广大卡友真正值得依赖的品牌,对您爱车不离不弃是贴心服务人的承诺与长久的陪伴。有陕汽重卡的地方就有温暖的贴心服务,相信陕汽的每一位卡友都能够畅行无忧,风雨无阻!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M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