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商用车细分市场赢青睐 争相交付赢市场

  陕汽商用车“以客户为导向”进行产品开发,对标竞品提升车辆性能,突破企业产品短板,抢占市场份额,自复工以来就捷报频传。

  轩行鲁东 翼心翼德

  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青岛祥瑞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青岛黄岛区举办了轩德产品交车仪式活动暨产品推介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物流公司、融资公司及零散客户共计百余人参加,现场交车21台,斩获订单18台。

轩德产品交车交接金钥匙轩德产品交车交接金钥匙轩德产品交车交接金钥匙

  青岛市黄岛区临近海岸线,连接胶州湾大桥,港口贸易发达。本次活动针对黄岛市的细分市场,着重推出轩德3系港口牵引车、轩德载货车。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测试数据及运营状况对车辆配置及改进亮点的细心讲解,使客户真实、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到轩德牵引车。同时,为了提高用户对车辆的操控性,工作人员也为交付的用户进行了用车技巧和售后服务培训,用户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与客户沟通的平台,建立了与客户的良性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同时,扩大了陕汽商用车在黄岛区域乃至整个山东的口碑,为后续在山东区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飞粤巅峰 势不可挡

  2020年6月13日,10台轩德6系6×2自卸车在广东肇庆区域成功交付。

轩德6系6×2自卸车在广东肇庆区域成功交付轩德6系6×2自卸车在广东肇庆区域成功交付

  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广东区域也逐渐复工复产。受国家治超治限力度加大的影响,客户迫切需要一款自重轻、高承载、大马力、低油耗的理想车型。轩德6系6×2自卸车广泛采用铝合金技术,科学“减肥”,每趟比竞品多拉200公斤以上,多运就是多挣;搭载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大速比后桥”,传输效率高,综合油耗更低;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结构,搭配气囊座椅,降低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颠簸,有效降低驾驶疲劳,全力保证司机的驾驶舒适性,成为用户值得依赖和托付的“旅途伴侣”。

  未来,陕汽商用车将不断深挖市场,心系客户,打造出更加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争取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现代物流 专享翼厦

  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厦门市现代物流商会举办了一场轩德系列牵引车的产品专题会。

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周末专题沙龙暨陕汽商用车技术交流会厦门市现代物流业商会周末专题沙龙暨陕汽商用车技术交流会

  轩德港口牵引车是陕汽商用车通过分析港口运输工况、研究客户需求从而量身打造的一款高动力、低油耗、高可靠、高舒适的全面满足港口运输需求的产品。整车针对港口运输的实际路况与用户需求,适合港口运输频繁起步,且综合油耗降低;舒适方面,为满足细分市场客户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升级,轩德港口牵引车内饰、座椅、驾驶室密封、减震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优化设计,给驾驶者提供家一般的舒适空间;除此之外,大曲面全景夹胶玻璃降低玻璃破碎的风险,前下视镜全面优化,前方视野可观测范围高于法规1M,驾驶轻松更安全。会上,客户对陕汽商用车轩德系列产品表示一致的认可,赢得一圈“粉丝”。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