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欧曼入住【车旺大卡】,开启618百万钜惠购车盛宴!

  2020年6月18日,福田戴姆勒汽车线上购车体验店将正式入驻中交兴路旗下——车旺大卡APP(以下简称“车旺大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商用车品牌的车辆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金融以及司机关怀等方面的全场景服务体系,助力广大卡友实现更安心、更节能、更高效的运输。
福田戴姆勒汽车线上购车体验店将正式入驻车旺大卡福田戴姆勒汽车线上购车体验店将正式入驻车旺大卡

  本次合作,双方将以618购物节为契机,为车旺大卡平台上的用户提供“欧曼超级重卡,618百万钜惠”的优惠购车活动:6.18元秒杀3000元购车款,万元购车款、维修保养券、机油、尿素等好礼相送的福利活动,对有购车需求的卡友们是一大利好。

  对于“靠车吃饭,想要盈利能力与运营效率双提升”的广大卡友来说,如何根据自己的运输特点、个人收入及政策要求等因素选出最合适的车辆是一项主要需求。而对于商用车品牌来说,如何在营销及服务层面找到目标用户,满足客户需求,也成为企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引领市场发展的重要法宝。

福田戴姆勒汽车福田戴姆勒汽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全国技术领先的重卡生产企业,为持续开拓市场,前瞻市场发展趋势,福田戴姆勒汽车依托车旺大卡平台,精准覆盖卡车司机、大小车队以及物流公司等相关物流从业人员超650万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也通过为车旺大卡APP为有用车需求的用户提供购车优惠、费用减免等利好,让用户购车省钱又省心。

  作为全国领先的卡车司机服务平台,车旺大卡致力于通过整合围绕卡车司机、众多从业者以及卡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资源,为广大卡友解决生产、生活等问题,助力卡友更安心、更高效的运输。

欧曼超级重卡欧曼超级重卡

  当前,车旺大卡已可以为用户提供车辆定位、货车导航、智运管车、卡友互助、普通货运车辆网上年审、保险、优惠加油、ETC等覆盖人、车、路、保、油等全方面、全场景的服务体系。此次车旺大卡与福田戴姆勒品牌合作,不但切实解决了用户购车筛选、咨询、成本控制等方面的需求,也让车旺大卡的综合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未来,双方将持续聚焦于让广大卡友在安全的基础上实现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双提升,进一步在车辆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金融以及司机关怀等细分领域展开充分合作,为广大卡友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全场景服务,在帮助用户实现多收益、真收益的同时也为商用车品牌的市场开拓赋能,推动中国重卡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超级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