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一道依茨动力新车首批用户现身,告诉你车怎么样

  自三一道依茨动力即将上市的消息曝出后,广受卡友和行业的关注。早在2017年,三一与道依茨就开始合作,至今三一工程机械装备已广泛使用三一道依茨动力。2019年底,为给卡友提供更多的动力选择,三一道依茨发动机小批量量产。

  目前购买这批三一道依茨动力车型的卡友使用情况如何呢?今天特地采访到了这批三一道依茨动力车型的用户周海明,看看他是怎么评价的这款三一道依茨动力的车型。

三一道依茨动力三一道依茨动力重卡

  复购是出于信任 不尝试怎么知道性能

  据周海明介绍,他从2003年就开始开半挂车了,至今已有17年的驾龄,期间也换过四五辆不同的车型。2018年,三一重卡刚一上市就注意到了,当时那火爆,周海明至今记忆尤新。他说抢了好几批都没有抢到,直至第四批才终于抢到。

  “好不容易等来的机会,不想再麻烦的办各种金融手续,所以我是直接全款提的车,不到半个月就提到了自己的新车。”周海明与我们说起当初购买英杰版的情形时,也忍不住激动了一下,毕竟这是自己抢了好久的车,再提及也难免有点小兴奋。

  因为年前的货运行情很好,周海明想再复购一辆三一重卡,在联系三一重卡的工作人员后,得知有三一道依茨动力的车型正在试销。出于对英杰版500使用的良好情况,于是就抱着想要尝试新动力的心态,提交了购买三一动力车型的购买申请。

  “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新动力的性能怎么样呢?新事物总得有人先去尝试的,我愿意当这个小白鼠。”周海明开玩笑的说道,但是他还是对三一道依茨动力充满了信心:“这毕竟是德国发动机,还是发动机的老祖宗。品质肯定坏不到哪去。”

三一重卡卸载货物

  因为小批量试销的车辆名额少,但是申请购买的卡友却不少。

  周海明说道:“当时只有19台车,刚刚好最后一个名额就是我,这让我感觉与三一重卡真的很有缘分。因为受疫情的影响,提车耽搁了很久,直至今年的4月1号终于提到了三一道依茨动力的新车。”

  性能没得说 百公里油耗仅32L

  周海明回忆,当时提车的时候三一道依茨动力的车标还是写的“英杰版”,这次相信正式上市后会有一个全新的名字。

百公里油耗仅32L百公里油耗仅32L

  周海明介绍道,从提车至今已经行驶了两万多公里,基本上都是在淮安与青岛之间往返。在问及到新车的油耗时,周海明给了我们一个很简洁明亮的回答:“我平时都是固定路线往返,所以我在行驶的时候简单的计算过,一般拉钢材走高速的话,油耗是在每百公里32L左右,如果是走下道,基本是36L左右,差别没有很大,相较于之前开过的车型,每百公里要多省5L-6L的油。”对于长期跑固定路线的周海明来说,这款新动力车型的油耗让他很满意。

  周海明还表示,整车的性能很好,以前车上的很多要改进的小问题,在这次新车上都进行了整改,以前出现过的小问题新车上都没有再出现过了,而且动力也是非常强劲,520的大马力对他这个跑平原路线的来说简直是绰绰有余。

百公里油耗仅32L运输货物

  售后服务有保障 没有需要担心的

  许多卡友买车最看重的就是发动机的质保服务与车辆的售后问题了,而且本次三一重卡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发动机,所以卡友们也比较担心关于发动机的质保问题。

  三一道依茨售后检查维护发动机

  对此,周海明给出非常坚定的答复:“发动机的质量问题完全不需要担心,我之前买英杰版的时候,售后服务就特别好,参加三一重卡的服务万里行时还能免费进行保养维修,相信这次新动力的售后服务一样能够做的非常好,而且厂家答应了五年不限里程质保的服务政策,说到肯定会做到,像这种质保服务,在行业内也是史无前例的。”针对卡友们最担心的质保问题,周海明也是非常的自信,相信三一重卡能够将质保售后服务做的很好。

  在采访的最后,周海明表示非常幸运能够成为十九名幸运用户当中的一员,更觉得当时自己的选择没有错误,不仅购买到了性价比非常高的新车,而且还是未上市的新动力车型。相信三一重卡在后期也不会让卡友们失望的。

来源:三一卡友之家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卡 三一道依茨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