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订单不断 法士特变速器工程与物流领域多面开花

  日前,100台搭载法士特变速器的乘龙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客户,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实力护卫“广州蓝”。
100台搭载法士特变速器的乘龙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客户100台搭载法士特变速器的乘龙智能渣土车成功交付客户

  法士特变速器具有动力强劲、操控自如、节能环保等优势,为整车的机动性、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了优质保障。

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

  该款车型配备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新型环保、轻量化设计、保养便捷、品质保障,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利器。

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的产品优势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的产品优势

  法士特12JSD系列变速器适配载货车、专用车、汽车起重机、铁路轨道车等各种车型。

30辆搭载法士特12JS200T变速器的北奔重卡精英版牵引车交付山东客户30辆搭载法士特12JS200T变速器的北奔重卡精英版牵引车交付山东客户

  另讯,30辆搭载法士特12JS200T变速器的北奔重卡精英版牵引车也同步交付山东客户。法士特变速器安全、可靠、经济、舒适等优势将给客户超凡的驾乘体验,助力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全面复苏。

来源:法士特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