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搭载上汽红岩底盘 深圳中集1000台渣土车交付惠州地区

  2020年6月12日,惠州市广和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惠州广和通)与深圳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称:深圳中集)在深圳坪山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深圳中集将向惠州广和通提供1000台渣土车上装产品,产品分两期交付。本次签约标志着深圳中集渣土车产品在惠州地区再上新台阶。
上汽红岩底盘

  强强联合,双方合作实现新突破。惠州广和通(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集贸易、运输为一体的扩区域供应链集团企业。2019年随着惠州全面向深圳看齐,新型智能渣土车逐步切换,惠州广和通与深圳中集得以展开合作。深圳中集地处深圳市坪山区,紧邻惠州市,通过发挥本土优势,深圳中集渣土车产品在惠州地区全面铺开。惠州广和通总经理于建文表示:“深圳中集渣土车上装与上汽红岩底盘完美结合,产品应用最新的静电粉末喷涂工艺,防腐性能突出,在市场上优势明显。凭借较好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深圳中集渣土车产品在惠州地区广获好评、口碑卓越,这也为我们2020年的业务突破打下了基础。”

  大湾区基建投资的不断扩大以及城市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给新型智能渣土车带来广阔市场。惠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东岸,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在城市建设的同时,惠州是如何打造“惠州蓝”这张名片的呢?据悉,惠州市早在2019年就搭建了智慧城管平台,在智慧城市大脑的基础上建立渣土车监管平台,而联网这些监管平台的全封闭智能环保车多数为深圳中集生产。应用这种新型渣土车之后,道路更干净了,居民生活的环境也更好了。为此,不少居民都纷纷点赞。

上汽红岩底盘

  此次签约产品将应用上汽红岩底盘,红岩凭借深厚的重卡制造经验和同步欧洲的严苛品质标准,素用“工程之王”的美誉;深圳中集上装采用模块化设计,高强耐磨钢U型厢结构, 升级的摇臂结构可完全前倾,厢体内壁“通长设计”,装卸效率高、耐用性佳。深圳中集总经理丁正祥表示:“随着疫情后的生产和社会建设的逐步恢复,深圳中集新型智能渣土车将为惠州市乃至大湾区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我们也期待“惠州蓝”这张名片将更加响亮。”

来源:深圳中集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