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突破1000台,宏昌天马专版渣土车“绿”动雄安,助力智慧之城!

  2020伊始至今,投入雄安建设大军的宏昌天马渣土车已破千台,百台交车,千台发力,智慧样板,“绿”动雄安,宏昌天马渣土车在雄安新区交出理想答卷,勠力战雄安,火力开启!

  为助力雄安腾飞,宏昌天马特推出以“智能、智慧、智享”为核心产品价值理念的雄安专版智能渣土车,破解当地城建运营管理顽疾,助力当地推进“智慧城市”建设。6月喜讯传来,当地宏昌天马雄安专版渣土车保有量已破1000台,全部投入到雄安新区基建、地下管廊等高质量建设中,宏昌天马凭实力开启雄安建设的绿色之门!

  勠力共建,C位出道 35台宏昌天马渣土车批量交付助力雄安建设

  2020年6月13日,中国重汽豪沃雄安新区批量交车仪式钜惠团购&宏昌天马产品推介会在雄安新区举行,宏昌天马雄安专版智能渣土车震撼亮相现场,本次交付35台,现场订车突破500台。“渣运之王”全面升级,媲美姐姐们的实力,C位出道不是盖的!

宏昌天马

  智慧样板 “绿”动雄安 百台宏昌天马渣土车批量交付雄安客户

  6月16日,一汽解放&宏昌天马百台雄安专版渣土车交车仪式接力爆燃雄安,宏昌天马智能渣土车发起又一轮智慧城建的绿色风暴。

  本次交付的雄安专版渣土车从绿色环保、智能管理、高效赢利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专为雄安新区“量身定制”。

  活动现场,宏昌天马华北战区总经理赵建华对雄安新区定制化打造的涵盖产品、服务、金融、管理等在内的一体化城市建设解决方案做详细讲解,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对宏昌天马雄安专版渣土车产生浓厚的兴趣。

宏昌天马

  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工程”的雄安新区,绿色发展是主旋律,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一座绿色生态、高质发展的智慧城市样板,是对所有雄安建设者的“硬”要求。宏昌天马全力提升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金融保障,全力为“雄安质量”提供绿色高效的城建装备运营解放方案,实力打造“雄安样板”。

  为雄安新区“量身定制”的宏昌天马雄安专版绿色智能渣土车,不仅在整车可靠性、安全性、节能化、智能化等方面全面升级,最重要的是在超强耐磨、标载轻量化上狠下功夫,成为捍卫“绿色雄安”的中坚力量。

  宏昌天马雄安专版绿色智能渣土车厢体板材全部选用K450耐磨板,在保证强度安全的基础上,车身自重减轻3吨以上;

  货箱压型结构及轻量化液压系统应用,单车减重5%,承载能力至少提高3吨以上;

  专利化外置内藏滑轮式结构篷布盖设计,彻底防止遗撒、遗漏;

  此外,装运卸全过程智能操控平台实时监控,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彻底杜绝违规操作发生,全面满足雄安新区建设城建标准对安全性、可靠性、出勤率、环保性、智能性等方面的要求。

宏昌天马

  属地化服务优势也为雄安高质量建设注入“宏昌天马优势”,作为京津冀属地企业的新宏昌重工集团燕郊产业园地处京津冀中心地带,仓储大本营的优势可实现原厂配件3小时直达客户。此外,2020年宏昌天马率先推出服务延保政策,开通“线上远程智能服务”,24小时全程在线及时响应,专家全天候远程服务指导,确保工程设备的高出勤率和盈利能力,为用户提供响应最快、维修最便捷、覆盖面最广、数量最多、配件最全的快乐悦心服务保证。

  未来之城看雄安,雄安质量看宏昌天马,以民族精神全力打造智慧城市新标准,成为捍卫“绿色雄安”的中坚力量。

来源:宏昌天马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宏昌天马 渣土车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