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无名英雄背后的动力 东风康明斯助力大客户承运防疫物资

  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使社会各界都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同时全国各地也纷纷涌现出无数的“抗疫英雄”,山东潍坊车易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苟成奎就是其中之一。

  疫情期间,苟成奎带领大家第一时间调配最优质合格的车辆和经验丰富的司机,确保防疫物资安全及时的抵达,而担负艰巨运输任务的正是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旗舰。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KX旗舰

  做为13升动力巅峰的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最大排量可达12.97L,560马力,扭矩可达2640N.m,真正做到在行业内13L发动机排量、马力、扭矩均突出。

  动力出众,油耗更省,多重节油科技加持,用户口碑反响优异,很多客户油耗仅为约30L/100km。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平均油耗显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平均油耗显示

  在可靠性方面,因为服役于甘肃前进牧业的ISZ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珠玉在前”,也让众多用户都对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可靠品质十分信赖。

  凭借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可靠高效表现,妥善保障了防疫物资的快速送达。这一切都促使苟成奎对东风品牌的认可和对ISZ发动机出众品质的肯定,省油、故障率低、马力强劲是苟成奎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最深的印象。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据了解,不仅是此次抗击疫情,在这之前的多次救灾援助都有着车易达物流的身影。2018年8月,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随着水库泄洪流量的增加,弥河流域沿岸的村庄开始被河水倒灌,多村相继被淹;2019年8月,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多地遭受暴雨洪涝灾害,苟成奎每次都带领大家第一时间参与到运送物资及捐款的行列当中。

  灾害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苟成奎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的热心行为也受到了当地电视台的关注。这一切都与东风康明斯“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疫情期间,东风康明斯也与苟成奎一样奋斗在防疫斗争的最前线,为抗击疫情、确保交付尽到了应有的责任。

  “能力越大,责任重”并非一句空话。肩负使命,奋力前行,东风康明斯将与更多“平凡英雄”一起并肩同行,以超凡动力面对未来挑战。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