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强壮的“潍柴心”处处跳动 为中国经济注入澎湃动力

  科学抗疫率先满产超产的潍柴,用实力赢得先机。2020年进入二季度以来全领域市场,订单频传,交付不断,守护中国饭碗。

  打通物流大动脉

  2020年5月底,在青海西宁,一批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动力总成的陕汽牵引车交付客户。潍柴黄金动力总成以节油高效、可靠耐用等技术优势,成为了青藏线上亮丽的动力名片。

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动力总成的陕汽牵引车搭载“潍柴WP13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动力总成的陕汽牵引车

  建设美丽乡村,潍柴WP3.7轻卡动力

  日前,在广西河池,30多辆搭载潍柴WP3.7、WP4.1发动机的垃圾运输车、厢货自卸车成功交付客户,助力当地乡村建设。潍柴轻卡动力在广西市场份额连年上升,今年1-5月份同比增长40%。

潍柴WP3.7轻卡动力

  神州大地,强壮的“潍柴心”处处跳动,为中国经济强势复苏,注入澎湃动力。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