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促服务 提实力 东风康明斯首批旗舰站河南丰康“正式挂牌”

  2020年6月15日获悉,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张要治先生带领联合服务团队走访河南市场,团队中包含东风康明斯制造、区域营销及服务飞虎队成员。

  2020年6月2日,联合服务团队一行来到河南郑州丰康服务站,举行了服务商关系管理高层交流会议,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服务业务运营情况,并就战略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郑州丰康做为全国首批旗舰站之一,多年来与东风康明斯紧密合作。

郑州丰康旗舰站授牌仪式

  交流进步促服务

  此次交流,建立了服务商和东风康明斯高层的交流会议机制,郑州丰康表示将加强和东风康明斯的沟通,全力支持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共同投入旗舰站形象和能力建设,将郑州丰康打造成东风康明斯在河南的体验店,并将持续投入资源建设国六新品服务能力,支持东风康明斯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联合服务团队实地查看了郑州丰康服务站现场,重点了解河南CSH平台的运作模式和具体业务开展情况,未来东风康明斯将联合郑州丰康做好河南集团客户开发维护工作,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成熟做法。

  走访市场提实力

  联合服务团队一行还走访了东风康明斯当地的重点经销商,其中包括许昌风神、郑州宏泰、河南嘉运、洛阳邦捷、洛阳东康等核心重点服务站,了解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当地市场的表现,倾听服务商的声音,并帮助解决服务商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协助当地服务商提升整体服务实力。

走访河南嘉运服务商走访河南嘉运服务商

走访洛阳邦捷服务商,与节油冠军车辆合影

  2020年,东风康明斯将围绕服务核心网络持续开展国六服务能力建设,对服务商进行帮扶培训,打造区域服务专家,建立远程技术援助支持平台,有效提升现场问题处置效率,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专业周到的服务,保障用户高效出勤。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