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康&帅铃搭档 一份来自感官的全“芯”魅力不可阻挡

  国际标准打造的打造智能高端动力,安徽康明斯依托顶尖动力平台康明斯技术支持,全面升级打造全系动力矩阵,助力江淮整车拥有更强劲、更智能、更可靠的优越性能。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全“芯”升级,用心体验!感官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感知力各种感官因素,决定了对事物的“最初象”调动你的感官,领略安康的全“芯”魅力!

  第一感:视觉,观百年传承颜色

  百年经典传承,历经多重验证,强“芯”盛得下喜怒,输得出力量!全球质量标准打造高端品质,世界科技与智慧运营集于一身。与江淮整车精准匹配,同步调教,满足不同行业细分市场需求,经年岁月沉淀焕“芯”,传承经典颜色依旧。

沉淀换“芯”,安徽康明斯经典依旧

  第二感:味觉,尝地道新鲜滋味

  世间五味,酸甜苦辣咸,都不如一口新鲜,地道滋味。帅铃全能冷链版,恰到好处的温度把控,却绝非一日之功,搭载安康3.0L国六发动机,顶尖智汇之芯,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卓越基因国六典范。

搭载安康3.0L国六发动机,帅铃全能冷链版给你每口新鲜搭载安康3.0L国六发动机,帅铃全能冷链版给你每口新鲜

  第三感:嗅觉,闻品质蔬果清香

  清爽的蔬果清香,充满大自然的味道,天然芬芳打破桎梏,在城市洪流中感受四季美好,每一缕应季清香,都由帅铃全能绿通版忠诚护送,安康B4.0L发动机不负重托,智慧大脑轻松实现智能油耗管理,降本增效实力守护,留住更多清香时光。

安康B4.0L发动机不负重托,帅铃全能绿通版忠诚护送四级清香安康B4.0L发动机不负重托,帅铃全能绿通版忠诚护送四季清香

  第四感:听觉,静享高端驾乘体验

  人的听觉的频率范围在20-20000Hz之间,美好的声音,带来真实愉悦。安康152马力发动机,助力帅铃全能城配版静享NewB芯体验,噪音不超过92分贝,打造行业领先的静谧驾乘,高端之芯享安康,无声之处见关怀。

  感官相通,彼此相生。唤醒纯净心灵,感受一路多味精彩,帅铃全能卡车精益求精,产品全面升级,安康强劲引擎,助力帅铃全“芯”上路,全“芯”魅力,领跑行业!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