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信赖东康真13L发动机 白学普师傅休息赚钱两不误

  来自辽宁的白学普师傅,最早在初中毕业时就进入了货运行业,92年便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在那个年代,卡车司机是一项很“风光”的工作,那时的开车就是“脚踩一块铁,到哪哪是客”。

  性格开朗的白师傅不仅是东风康明斯老友汇的忠实粉丝,同时还在快手平台上注册了名为 @蓝舰森林 的账号,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行车生活的点点滴滴,人送外号“森林大哥”。疫情期间,东风康明斯的直播他不仅一场没落,甚至每场都会提前等着,还时常跟专家互动,帮助询问大家关心的各类问题,在老友汇“圈内”也小有名气。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的忠实粉丝白学普师傅东风康明斯老友汇的忠实粉丝白学普师傅

  下定决心换新车

  真正的13L心仪已久

  2018年年底,白师傅订购了一辆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买车之前,每次在路上看到天龙旗舰他就会上前和司机聊聊天,询问关于车各方面的表现。

  那时东风天龙旗舰刚刚上市,白师傅一眼就看中了它的颜值,随后在网上也了解了很多的情况,白师傅认为东风康明斯ISZ大排量发动机是很节油的,当时扭矩也达到了2575N.m,是其他发动机比不上的。而且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是排量最接近13L的“真13L”发动机,实打实的“大排量”换来的自然也是其他发动机无法企及的“大马力”。

  对于当时的选择,白师傅认为其实买车主要就是看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是当下司机们都非常喜欢的机型,性价比也要比进口车高出很多,东风天龙旗舰成为了他的不二之选。

白学普师傅夫妇与东康版天龙KX合影白学普师傅夫妇与东康版天龙KX合影

  从最开始的480马力,到560马力,白师傅也观望了一段时间,听到大家都说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油耗、动力方面都很棒,他终于下定决心换了一辆。

  爬坡不降档

  休息赚钱两不误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驾驶,白师傅深切感受到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在同级别产品当中还是非常省油的,与自己以前的车相比,百公里至少能省下五六个油。同时在动力方面表现也很优秀,无论是爬坡还是赶路,提速都非常快。

  现如今,白师傅和他的东风天龙旗舰经常往返奔波于辽宁、广西、福建、四川、贵州等地,尤其是云、贵、川的高山陡坡,对于整车的性能要求是非常高的,说到爬坡时的感受,白师傅深有体会:“现在大家都喜欢大马力的,开着省劲省力,脚踩油门也不用那么狠,爬坡的时候,小马力的车就得用四档、五档,而ISZ大马力的发动机,七、八档就能上去,省时又省力。”

  除了爬坡,大马力的优势还体现在平时驾驶的方方面面,因为白师傅平常都是一个人开车,以前开车路上睡觉的时间就会少点,但是在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大马力优势的帮助下,现在多休息一会儿也没问题,时间完全可以赶回来。

爬坡不减档,东康ISZ动力让白师傅赚钱休息两不误爬坡不减档,东康ISZ动力让白师傅赚钱休息两不误

  驾驶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已经一年了,白师傅由衷的感叹到:“现在来看当时选择东风康明斯真的是很正确,不仅动力好,油耗表现也不错,而且服务站各方面都挺好,小毛病也没出现过,每次就只是正常的保养,开起来真是省心又省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