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油掌柜技术携手新蓝 共建智慧车用尿素加注网络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尾气排放的标准进一步提高,车用尿素溶液是实现尾气排放技术路线的必需品,市场势必迎来井喷。“国六”时代也对车用尿素行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结合智能化、数字化和移动互联网的新业态开始显现。

  国内车用尿素领军品牌--新蓝首“触网”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建成综合年产能达60万吨生产基地,与康明斯、东风、重汽、陕汽、福田汽车、戴姆勒、凯马、上汽跃进、金杯、中石化、中化石油、华北壳牌、延长壳牌、卡友地带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提供车用尿素溶液原厂配套服务。

为加快生态系统平台的建设,新蓝与油掌柜携手共建覆盖全国的车用尿素加注网络为加快生态系统平台的建设,新蓝与油掌柜携手共建覆盖全国的车用尿素加注网络

  作为国六排放创新解决方案标准的输出者和引领者,新蓝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车用尿素及商用车后市场供应链生态系统平台。为加快生态系统平台的建设,新蓝与油掌柜携手共建覆盖全国的车用尿素加注网络。

  油掌柜为新蓝构建智慧化业态新方向

  油掌柜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以智能化、网联化为依托,通过云网络、大数据、快捷支付等技术搭建智能管控系统,为新蓝构筑智能互联、智慧加注服务网络,实现全终端数据互联互通,新蓝的经销商也被纳入其中,通过信息化系统对加注站进行管理。

  智慧化销售、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新蓝在行业内线上与线下的综合服务能力,是加注互联网建设的最终目的。

油掌柜为新蓝构建智慧化业态新方向油掌柜为新蓝构建智慧化业态新方向

  线上售卖、管理与线下服务同频共振,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有效为合作方引流,进一步提升新蓝品牌影响力,为实现20000+智能物联连锁自助加注站目标助力赋能。

  油掌柜为新蓝打造智慧车用尿素加注新模式

  在技术层面,新蓝加注站要实现销售、数据等方面的全方位管控,就必须以联网技术为底层设计来达到加注机联网云端化的目的。

  油掌柜从2019年9月着手研发新蓝智慧车用尿素加注网络。

  开发过程中不断打破其原有软件和硬件设备屏障,保证每台新蓝加注站都能智能连接,加注机经营管理人员可以及时了解进销存信息,随时随地进行管理,同时完善销售计划,实现低成本、高效益的创新管理体系。

  对于匆忙赶路的司机来说,快捷加注尿素液是他们最大的诉求。油掌柜为优化司机的加注体验,为司机用户配置了插卡、扫码、验证码三种快捷加注方式,通过移动支付的方式结算,加注过程简单、快速。

新蓝新蓝新蓝油掌柜为新蓝打造智慧车用尿素加注新模式

  不仅如此,油掌柜还为新蓝加注机的司机用户提供个人数据管理中心,司机在手机上就能进行账户充值、加注记录查询等操作,自助支付安全放心,消费账目条理清晰。

  为保持司机用户的活跃度和黏性,油掌柜开放积分兑换等营销功能,并搭建的数据网络,为新蓝加注机的司机用户准确推荐附近加注站点,实现一键加注操作。

  油掌柜与新蓝的强强合作势必让智慧化车用尿素加注网络更加普及,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像加油一样方便地加注车用尿素。造福卡友,革新行业,实现中国车用尿素行业的突破性发展。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新蓝 油掌柜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