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米其林卡车轮胎上新 省油、智能适用长途干线运输

  2020年6月15日,米其林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卡车省油智能轮胎295/80R22.5 X LINE ENERGY Z2,其搭载的米其林INFINICOIL无限环绕科技和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为长途运输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体验。
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

  当前,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也对轮胎本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控制成本。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表示:“米其林在充分听取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坚持打造更高性能的轮胎产品。X LINE ENERGY Z2是我们专为卡车推出的新一代智能轮胎,让卡客车司机们畅享安全、省油的长里程运输体验,同时助力中国长途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

  X LINE ENERGY Z2轮胎还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省油、长里程和智能管理方面表现卓著。米其林INFINICOIL无限环绕科技为轮胎胎冠安全赋能,即便遭遇刺扎缺气仍可正常控制直至停车。DURACOIL趾口钢丝高强纤维加强技术能够提升轮胎趾口强度和耐久性。较上一代产品,低滚阻橡胶配方使滚动阻力降低9%,每百公里油耗节省0.6升以上。配合全新耐磨胶配方和节能型胎体,可使整体里程性能提高10%,此外,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为每条轮胎赋予专属身份证,帮助提高性能追踪效率的同时,也让库存管理更轻松。

米其林卡客车省油智能轮胎新品X LINE ENERGY Z2米其林卡客车省油智能轮胎新品X LINE ENERGY Z2

  未来,米其林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产品+服务”的合力,为长途干线货运市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米其林还希望,能同更多优秀的货车品牌客户建立与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乃至全球的货运企业和用户创造卓越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卡车轮胎 智能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米其林,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米其林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