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克诺尔新推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来看产品升级与优势展示!

  让移动出行更安全,是百年克诺尔始终不变的坚持。

  众所周知,卡车的空气处理单元能清洁、干燥商用车上所有耗气单元所需的压缩空气。针对制动系统,通过调节制动系统使用的压缩空气的压力,保护制动供气系统,避免超出安全压力,将压缩空气分配给各自独立的制动回路,确保某一回路漏气时其他回路仍正常工作,同时可为制动系统提供多种不同压力级别的压缩空气。

  作为集成式空气处理单元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克诺尔始终致力于以行业革新者的姿态,推动空气处理系统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现已全面实现空气处理系统产品电子化,并已开始为国内整车客户提供“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产品,通过有效的电子控制,功能更丰富、节能效果更突出。为进一步丰富克诺尔售后空气处理单元产品系列,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克诺尔售后正式推出该系列产品。

克诺尔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产品克诺尔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产品

  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产品信息

克诺尔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产品信息

  相较于克诺尔紧凑式空气处理单元(ZB68),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Semi-APU)在结构与功能方面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克诺尔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Semi-APU)在结构与功能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克诺尔半电控空气处理单元(Semi-APU)在结构与功能方面的特点和优势

  未来,克诺尔还将推出更多售后产品,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创造美好出行体验。

来源:克诺尔商用车系统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克诺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克诺尔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