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只为蓝天白云 可兰素省畅Pro专为国六而来

  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出台,对柴油车尾气排放标准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也在不断提升车用尿素的需求量和品质。面对市场红利,鱼龙混杂的车用尿素品牌争相面世,劣质车用尿素不仅给卡友带来麻烦,也不利于国家环保政策的落实。

  助力蓝天保卫战,可兰素一直在行动!长期以来,可兰素秉持着“品质求生存”的发展理念,投身于技术研发,坚持不断了解新技术的应用带来的新问题,携手发动机厂、整车厂做了无数台架试验和行车试验,专为国六设计的省畅Pro由此而来。

国六尿素,就选可兰素省畅Pro国六尿素,就选可兰素省畅Pro

  省畅Pro,究竟有什么特别?

  降低反应温度。它可以在未达到催化还原反应所需温度的环境下(低于180℃),减少副反应的发生,降低聚合物产生的概率;

  提高转化效率。它通过膜过滤技术和纳米催化技术实现了90%以上的转化效率,从而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

  延缓载体结垢。它通过降低反应温度和提高转化效率,实现与尾气充分反应,达到实现延缓载体结垢现象产生。

  高效抑制排放污染,就用可兰素!尾气不超标,跑在路上放心又省心。

  可兰素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愿携手所有合作伙伴逐梦蓝天,坚持为卡车师傅提供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为祖国的蓝天保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Pro 国六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