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移动服务站”来啦!点赞中集瑞江“先一步”服务效率

  物流运输车辆长时间处于行驶或作业状态,难免出现一些小故障,所以售后服务及时性非常重要。很多客户遭遇过车辆突然产生故障,进站维修耽误时间,影响运营效率。此时,如果有个可移动的售后服务站就能快速解决问题了。可以不进服务站,使车辆快一步解决故障,快一步恢复运营。
瑞江汽车
 

  近日,贵州的瑞江搅拌车用户体验了一次“移动服务站”,切身体会到了“先一步”的服务效率。当天一台混凝土搅拌车在作业过程中突发故障,用户及时将问题反馈至中集瑞江服务经理。听取用户对车辆突发故障的描述后,中集瑞江服务经理立即与当地瑞江服务站沟通。半个小时后,中集瑞江的“移动服务站”——售后服务巡检车出现在了用户面前。通过对故障车辆的全面排查并进行简单维修,二十分钟后就排除了车辆故障,快速恢复运营。

瑞江汽车

  一个小时内解决故障,用户十分满意,当场对工作人员说到:“非常感谢瑞江厂家给服务站增配利器,让我们感受到了高效的服务,我很满意。”

瑞江汽车

  中集瑞江售后服务巡检车配备了电机、焊机、空压机以及简易吊装等各类专业设备,除满足正常的轮胎保养、发动机保养、离合器维修、变速箱养护、底盘养护外,还能满足上装的焊补以及更换油缸、泵和液压系统的快速吊装与抢修。

  中集瑞江售后服务巡检车自今年初投放市场以来,已在浙江、福建、安徽、河南、湖北、贵州、云南、湖南等地区全面使用,开展产品交付培训、市场巡检、产品保养维修。当服务巡检车出现在客户面前,好评如潮。客户纷纷表示,有了这个“移动服务站”,我们用车更放心、更安心。

瑞江汽车

  中集瑞江始终秉持“心服务,先一步”的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提高服务力量。从专业技能、硬件配置等方面推动服务网点的能力提升,为客户保驾护航,提升服务品牌影响力。

来源:瑞江汽车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