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四年买四辆跃进 盐城卢姐说有跃进更好运

        “人生如戏,开场就要打锣,哭着也要唱完。”这是盐城卢姐的微信朋友圈签名。
        卢姐,全名卢海峰,江苏盐城人,是盐城速腾物流有限公司的老板。这么多年下来,熟悉她的人都叫她卢姐。
        越努力·越有运 
上汽轻卡卢姐的物流公司开在盐城亚邦物流园内
        卢姐自己的物流公司开在盐城亚邦物流园内。作为江苏东部沿海重要的物流配送中心,园区主要配送区域以盐城为中心、200公里范围内的市县乡(镇)。卢姐的速腾物流便是其中一家。用她话来说,干物流的门槛很低,她公司所在的亚邦物流园内,从事物流运输的不下百家,能够在这里扎根并壮大,必须有点真本领。
上汽跃进卢姐的物流公司业务繁忙
        ““随心选择,方便快捷,价格合适,服务第一的物流,欢迎大家来扣我。”卢姐经常这样发微信给新客户,这其中80%的后期都成了她的朋友。
        “物流人的生活很忙,经常忙碌到深夜,周末也难得清闲。每天一睁眼,就是干活干活。”她说,一声姐就是责任,管着一个公司,带着一群驾驶员师傅们,每天都要努力加油才行。
        有跃进·越好运 
        “这四年里陆续购买了4辆跃进车,不瞒你说,每一辆跃进车都给我带来好运!”卢姐笑着说到。
卢姐购买跃进轻卡卢姐购买跃进轻卡
        “2019年3月,卢姐公司开始做周边配送,考虑购置一辆轻卡。那时候业务不大,资金也有限,便寻思买辆二手先看看。“说来也是有缘,去看了盐城当地不少旧货市场。只到有一天下班,看到有一辆白色车挂牌销售,就联系了卖家,很爽快地就谈妥了。”
        “28000元,一个吉利的数字。就这样一辆二手跃进开始走进卢姐的生意。
卢姐陆续购买跃进轻卡卢姐陆续购买跃进轻卡
        “说起来你别不信,这辆车到公司后,我们的业务就突然跃上来了,后来真的需要添置新车了。当时觉得跃进车开的不错 ,就继续买跃进牌子吧。”
        “2019年4月又买了一台上汽X300。卢姐还特地发了朋友圈:“今天喜提爱车,太开心了。”
卢姐的跃进轻卡,左侧为第一辆车卢姐的跃进轻卡,左侧为第一辆车
        “买车的速度也见证了速腾物流的速度。2019年12月和2020年5月,卢姐公司又陆续购买了2辆跃进X300。卢姐这次发了视频:“520,喜提2020年第一辆车。”
        好服务·越信任
        “跃进老牌子,质量还是不错的,这款X300更是性价比很高,我的驾驶员师傅们都点赞。”卢姐说道。       
        “盐城佳运是上汽跃进在当地的老牌经销商,经营已久。如果说卢姐不断壮大的生意有努力与好运加持,那么跃进车的可靠性能和贴心服务无疑是锦上添花。
卢姐的跃进轻卡,左侧为第一辆车卢姐的跃进轻卡,左侧为第一辆车
        “卢姐说,当地经销商服务很及时,基本随叫随到。她举了一个例子,那是2019年年末,红色X300在路上抛锚了,4S店接通后二话不说,立马派了2个师傅来,来回七八十公里,临走时一杯水也没有喝。
        “已过不惑之年的卢姐说她没有什么大追求,闲暇下来一顿卢氏米线、油炸小黄鱼已是美味。对于她来说 ,人生这出戏才走到一半,后面只有越努力才行。
        “衷心祝福卢姐,希望有跃进的相伴,往后的日子越来越好!
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上汽轻卡 跃进超运 上汽X3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