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引领新能源汽车“迭代” 飞碟汽车行无所限

        2020年7月19日,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在中国(郑州)绿色货运与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论坛上,发表了对当前新能源行业现状和趋势的分析、并与参会人员针对新能源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飞碟汽车副总经理葆旭东
        葆旭东表示:“迭代”一直是新能源行业的关键词,不仅技术在快速迭代,思维观念、消费结构、行业格局等都在迭代中跟随着时代发展的步伐。
飞碟新能源汽车飞碟新能源汽车
        就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整体发展而言,市场上仍存在唱衰和否定的声音。但是飞碟汽车始终对新能源行业充满信心,这份信心源自飞碟汽车自身的努力和强大的产品实力,于磨难中成长,必将迎来蝶变般的新生。
        驭万境,会本心
        通过对行业现状的分析,目前90%以上的新能源物流车主流车型及车企按国标要求,其整车质保周期在3年或6万公里左右,极少数能达到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始终未能出现一个“破局者”打破现在,更进一步.....
飞碟汽车交流新能源汽车飞碟汽车对新能源汽车的分享
        从一些高频使用的用户口中得知,他们一天行驶的里程约在200公里,四年的行驶里程约为24万公里,而且大多数物流车用户三年行驶里程都超过10万公里,目前的行业现状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
        在这种大环境下,飞碟汽车决定打破“三年质保”的牢笼!至创建以来,飞碟汽车通过发现问题、寻找解决方法、敢于打破常规,等一系列行为时刻践行着“以人为本,司机第一”的理念。
        披荆控势,驭电斩棘
        相对于整车质保周期在三年之内的政策,飞碟汽车针对飞碟Q系列提出的4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周期,对终端消费者而言,多出来的这一年到底有几个方面的优势呢:
飞碟新能源汽车飞碟新能源汽车
        一、降本、省心——减少了车辆运营、维修成本:
        经过行业调查,目前市场运营车辆每年的行驶里程平均约为6万公里,整车质保在3年或6万公里的这个范围。意味着多数车辆在使用1年后整车已经不再质保范围,其将会大大增加了车辆的运营成本。
飞碟Q系列提出的4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周期飞碟汽车提供的服务理念
        此时,飞碟汽车大胆提出的“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至少为客户节约了4年或24万公里内的潜在维修费用,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风险,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二、保值——提高车辆后续议价能力:
飞碟汽车大胆提出“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飞碟汽车大胆提出“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
        众所周知,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就是“三年一坎,价格看命”,到了换车的时候了,抛去汽车本身的特性造成差价以外,车辆还有没有整车质保就显得十分关键了,显而易见没人愿意花钱去接手一款已经使用多年且没有售后服务保障的车辆。
感受飞碟新能源汽车感受飞碟新能源汽车
        而在这方面,飞碟汽车提供4年不限里程的质保周期,站在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角度,充分为客户考虑,无疑为客户车辆的保值和后续转让提高了议价能力。
        放心前行,背后有我
        当今商用车市场,群雄逐鹿的同时带来的更多的是“鱼目混珠”的售后,对于以上情况,广大卡友都是苦不堪言,更是表明:“希望产品售后可以实事求是,不要套路我们了!”
飞碟体验提供的碟式服务飞碟体验提供的碟式服务
        拒绝套路,从飞碟汽车“碟式服务”开始:
        1.007服务标准:从零点到零点,每周7天,365天全时服务。
        2.234服务时效:20分钟反应时效、3小时外出时效、4小时维修时效。
        3.完美后援:飞碟汽车具有800+服务渠道,南方服务网络辐射半径100KM,北方服务网络辐射半径50KM,达到地级市服务网络全覆盖。拥有10余个配件中心库,近800家配件分销商,及时提供配件储备与供应,确保爱车得到及时维修。
        4.飞碟汽车提供贴心的关怀服务:购车1年内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提供免费夜间外出、饭时免费“飞碟爱心餐”。
        阔境而行,行无所限
飞碟汽车一切从用户出发飞碟汽车一切从用户出发
        敢于承诺,敢于兑现承诺。飞碟汽车承诺整车质保4年不限里程,以强大的售后服务充分体现了飞碟汽车对产品可靠性和服务体系保障能力的自信。
        飞碟汽车的服务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技术创新与全新理念解决了当下新能源物流车最大的痛点。“一切为用户着想,一切为用户服务”也必将是飞碟汽车永恒不变的追求。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奥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蓝牌合规 多拉快跑

    00:39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 双120L大气罐

    00:46
  • 飞碟奥驰V2,刷新你的工作体验

    00:59
  • 飞碟奥驰V2做你最靠谱的伙伴

    00:46
  • 飞碟奥驰V1出入不受限 财富无上限

    00:50
  • 飞碟奥驰V1双燃料货车 油气两用 省的就是赚的

    00:39
  • 飞碟奥驰V1 多拉快跑 让你创富底气十足

    00:53
  • 蓝牌路权,灵活运输 飞碟奥驰让你的车辆运营无忧

    01:03
  • 从老款到新款 不变的选择是奥驰

    01:23
  • 四辆飞碟奥驰 创造幸福生活

    01:47
相关文章
飞碟奥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