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48小时开发出的消毒冷藏车交付顺鑫 欧马可以奥运品质诠释深度定制

  “强联合 抗疫情 保民生 迎冬奥”,这是今天这场活动的主题,12个字分量却丝毫不小。不论是当下的疫情之战还是两年后的北京冬奥都与人民生活国家形象息息相关。

  2020年7月21日,欧马可依据北京农业第一股顺鑫农业对冷链运输过程中提出的更高标准,秉承“深度定制”理念,将诉求纳入产品打造出了“冷链之星消毒冷藏车”产品交付顺鑫农业进行使用。在这个备受考验的时间节点,用高效、安全、高价值的冷链运输产品,为抗击疫情助力、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创造健康安全的食品卫生环境。

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在现场强调:”2019年,欧马可便将率先在行业内提出的“行业定制”理念升级为“行业深度定制”,而今深度定制这个词语已经融入了欧马可的血液之中,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因需而生。“只要你要我一定有”的优势让深度定制的魅力在欧马可满足用户需求后愈发彰显。对于奥运服务商的顺鑫控股集团的需求,只有深度了解他们的场景应用,才能提供满足奥运标准需求的产品以及服务保障。“

  48小时的快速反应 行业首创消毒冷藏车保障食品安全

  2020年6月12日,在全国各地区陆续解封解禁的背景下,亚洲最大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北京新发地疫情二次爆发,在控制疫情之外北京菜篮子的安全如何保障成为了欧马可主要思考的问题。

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顺鑫控股

  “当时了解了情况后,我们也是马上做出反应,福田汽车集团在48小时之内就快速开发出了这款应急产品。”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李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冷藏车车厢内配备紫外线消毒装置,空车运行15-20分钟可达到消杀细菌和病毒的目的,提升生鲜食品运输的安全性;智能温控装置可在-20°C--+20°C范围内精准调控车厢温度,保障食材的新鲜;保温箱体采用意大利弗兰梅克冷藏车生产线,板材采用三明治结构,技术成熟稳定,提供持久的和可靠的保温性能,多管齐下提升产品品质,最大程度保障居民餐桌质量安全。

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举行研讨会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举行交流会

  如果说新发地疫情的二次爆发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加考,那么消毒冷藏车这款产品就是欧马可仅用48小时就完成的最佳答卷的答案。从找方法到将方法变为可行性,欧马可在加考中证明了“只要你要 我一定有”的深度定制魅力。你急需的就是我能够提供的,这就是深度定制的魅力所在,更是成熟的深度定制的优势所在。

  成为满足奥运品质需求的品牌  欧马可成为更可信赖的所在

  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更低耗,欧马可产品的优势似乎与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有不断前进突破自我的意味在。

  的确,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顺鑫农业除了为了抗疫保民生之外,还为了健康冬奥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即将举行,欧马可消毒冷藏车的诞生也是为了保障冬奥会测试赛的食品安全,为冬奥会的正式举行提前做好准备。

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欧马可消毒冷藏车

  为了成为满足奥运品质需求的企业,欧马可凭借其在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方面的强大优势,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前瞻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冷链物流运输专用车,其产品载质量实现了从1.5T到10T全覆盖;厢体长度实现了从4000mm到9600mm全覆盖;容积实现了从12m³到63m³的全覆盖。系列化的产品,完善的矩阵也让深度定制的基础更加夯实。

  其实在为大型活动提供运输的安全可靠保障服务上,欧马可并非新人。以近年为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礼上,欧马可作为“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和“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唯一用车”其0失误的卓越表现圆满完成国典运输保障任务。随后,在2020年第一缕阳光下,全新欧航超级中卡也圆满完成了“元旦五万人升旗仪式活动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

欧马可消毒冷藏车交付现场欧马可消毒冷藏车

  一次次的被选择是因为一次次的可靠表现,从国典品质到对标奥运标准,欧马可在突破自我让自己成为更可信赖的路上不断前行着。

  不可否认也必须认识到的是,“大而全”就能够获得市场、一款产品就能够打天下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市场竞争也如奥运赛场,科技提升为每一个企业重新划下了起跑线,对于欧马可来说,他们的目光早就不在起跑线上,而在于心中那个不断被提高被放远大的终点线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欧马可 冷藏车 冷链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