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奥铃青春三浪&大黄蜂Home版在中原上市 再掀中国力量的风浪

  如同中国李宁一样,奥铃在逐渐成为中国奥铃!不断以中国力量诠释大国品牌责任与担当。

  距奥铃速运飞扬版珠三角上市刚过去没几日,2020年7月20日,奥铃携青春三浪&大黄蜂Home版又进军中原,以“好用不贵”的轻卡青春产品与“为家而来”的中卡产品,为这里的青春创业者们以及物流用户们带来优良装备的同时,中国奥铃持续发力,助力中国物流再升级。

奥铃携青春三浪&大黄蜂Home版进军中原奥铃携青春三浪&大黄蜂Home版进军中原

  安徽阜阳,一个位于中原地区的人口大市,对于车辆有着极大的购买需求,这也是奥铃青春三浪&大黄蜂Home版选择在此上市的原因。福田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在活动致辞上说到:“阜阳作为一个人口有着1000多万的地级市,它的用车需求空间很大,而奥铃在深挖市场需求与用户需求的道路上,销量也在不断增长。2018年,奥铃销售5.56万台,2020年,目标销量12万辆,比2018年翻了一倍还多,这说明奥铃的产品越来越适合中国的消费者。未来5-10年,奥铃目标为25万台,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而目标的来源正是产品、服务的创新与客户的认可,奥铃也正在以自己的力量诠释中国品牌。”

福田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福田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奥铃青春三浪 让青春创业者乘风破浪

  通过现场了解到,奥铃“青春三浪”系列,包含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以及青春飞扬版三个车型,其均脱胎于奥铃全新M4平台,融合德美日中四国科技,品质可靠。活动现场,奥铃“网红之一”--奥铃营销公司产品总监王竹青为嘉宾们详细解读了青春三浪的产品性能与优势。

奥铃“青春三浪”中原上市

  其中,青春一浪产品--奥铃青春版,以一个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价格71800起(底盘价),为每位年轻创业者打造一款经典运输利器。其1880mm的车身,可匹配宽2100mm,长4200mm货厢,满足拉货的基本需求;匹配云内YN27发动机,马力可达115ps,不同区域使用需求都可满足。

  青春一浪,配备优质。那称号“青春二浪”的青春飞扬版怎么样?据王总介绍,青春飞扬版是国V六档蓝牌产品,匹配全柴B28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精准调校,动力充足,最大可达马力130ps,最大扭矩400Nm,爬坡有劲儿。车身为2060mm,可匹配2.1/2.3米两种宽度货箱,满足多种装载需求,更有惊喜的是底盘价81800起。

奥铃“青春三浪”产品好用不贵奥铃“青春三浪”产品好用不贵

  青春三浪之奥铃青春版Plus,大号的青春版,更大更强更能拉。匹配全柴发动机,万里扬6挡变速箱,马力大;货箱宽2300mm,超大空间;轻量化配置,可采用铝合金轮毂,底盘自重仅2.4T,轻自重,更能拉。

  如此好的产品本应该给青春创业者带来更好价值体验。中国奥铃看到具有青春力量的年轻人创业的艰辛,不仅为他们带来“青春三浪”产品,还为青年们筑梦,启动“青年创业公益计划”,并为四个青年用户颁发“青年创业基金”,助力年轻人创业。“很感谢中国奥铃对于我们年轻人的支持,我三年前开始创业,经营水果小生意,从而接触到奥铃这个品牌,使用到奥铃车辆,奥铃车不仅好用,服务好,奥铃品牌也有温度。”来自阜阳当地的95后小伙、奥铃用户苑志强对记者说到。

奥铃启动“青年创业公益计划”,左三为奥铃青年用户苑志强

  奥铃大黄蜂Home版 为用户的“移动之家”而来

  青春三浪过后,“与乔丹同高1.98m黄金比例驾驶室的奥铃大黄蜂Home版”上市仪式启动,奥铃大黄蜂Home版的到来令现场物流用户与嘉宾瞩目。不仅如此,奥铃大黄蜂Home版还在现场赢得忠实用户的信赖,于此同时,两个用户也被奥铃授予“大黄蜂Home版首席体验官”称号。

奥铃大黄蜂Home版产品中原上市奥铃大黄蜂Home版产品中原上市

  而奥铃大黄蜂Home版产品,在保持了此前各方面优势的同时,还将驾驶室优化为1.98m,黄金比例与乔丹同高。一方面,是针对亚洲用户身高量身定制,最适合亚洲用户用车习惯和需求。另一方面,是研发团队通过充分的实验验证打造的1.98m驾驶室,实现风阻、空间与造型的完美融合,在保证内部空间的基础上,流线型设计外观靓丽更符合新时期大众审美,更有效降低风阻实现动力高效转化,不浪费每一滴油。

高大威猛的奥铃大黄蜂Home版产品高大威猛的奥铃大黄蜂Home版产品

  此外,奥铃大黄蜂标配驾驶室四点悬浮+气囊座椅,以双卧铺打造“移动之家”且上下卧铺间距人性化设计达940mm,活动更便利;同时可匹配驻车空调,在炎热的夏天终于能享受清凉。驾驶室平地板设计让行动更方便,超大、多处储物空间让分类储物更便利,更标配220V电源,可再加装迷你冰箱、迷你厨房,“两室一厅”名副其实。

  除舒适性升级以外,奥铃大黄蜂Home版对比同类竞品轻松多拉1000斤,载重可达11吨,多拉1吨多赚1吨运费!全球领先的福康4.5、国内成熟领先的云内D45及玉柴六缸三款经典发动机与法士特8档变速箱和美桥后桥共同打造的黄金动力链加持,让大黄蜂Home版百公里油耗降低并保持持久动力输出,同时匹配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续航超3000公里,从广州开到长春中途不加油,省时更省钱、运营更高效!

  产品与服务相伴而生 中国奥铃坚持“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

  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中国奥铃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对于奥铃人而言,“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深深的烙印在奥铃人的骨子里。2019年,中国奥铃先于行业首创“救援服务3小时达”,通过全国800多家服务网络,2600多名全国认证维修技师,超3亿元的配件,1250台救援服务用车,建立24小时救援响应机制,为全国卡友全程守护。一年来,中国奥铃创新升级服务,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以求为客户全时守护。目前,中国奥铃已经形成以救援服务3小时达、一次进站、国六免费检测、37度微笑、免费健康点检、维修不过夜等为核心的奥铃“六大王炸服务”,全时保证用户车辆运行安全,把“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落实在实处。

奥铃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先生携其他服务人员宣誓

  活动现场,奥铃服务与配件部高级经理陈永辉先生对奥铃多个创新服务深度解读后,在会场300余人的见证下,陈总携其他服务人员进行了庄严而有力量的宣誓仪式,当“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从他们饱含激情的口中喊出来的时候,让在场的嘉宾看到了一种昂扬、蓬勃的中国力量。

  正因这种心有用户的真诚让客户看到对于奥铃品牌的信任。活动现场,中国奥铃分别与阜阳明航商贸、阜阳恒贸、安吉运输进行了签约仪式,客户也用行动反馈于中国奥铃。

中国奥铃与阜阳明航商贸签约中国奥铃与阜阳明航商贸签约

中国奥铃与阜阳恒茂签约中国奥铃与阜阳恒茂签约
中国奥铃与安吉运输签约
中国奥铃与安吉运输签约

  2020年,于内,奥铃产品不断出新,服务更加走心。于外,先有新冠肺炎疫情,现在再加上南方的汛情,无论大环境发生什么,中国奥铃始终心系卡友,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全民抗“疫”时,中国奥铃第一个在行业内拿出1000万,推出全国不限品牌免费救援,而这距离奥铃发布“救援服务三小时达”服务半年时间;第一个响应国家菜篮子保民生;第一个提出轻卡延期质保……不仅如此,奥铃还购买10万个口罩,为客户提供自身安全保障;坚守疫情最后一道防线,捐赠医疗废物转运车;不惧风险,运送蔬菜,保一方“菜篮子”供应;中国奥铃始终在用实际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汛期出击,奥铃“救援服务三小时达”与“维修不过夜”不停息

  进入雨季,中国南方涝情严重,在这种背景下,此次发布会,中国奥铃再次启动“中国奥铃领跑公益计划”,风雨无情,但奥铃有情,汛期出击,奥铃“救援服务三小时达”与“维修不过夜”不停息,而“维修不过夜”服务发布才不过一个多月,自然灾害面前,中国奥铃再一次用行动展现企业关怀。

  奥铃不仅在做好自己份内的产品、服务之事,产品在逐渐细化,服务不断创新的过程中,对用户的关注度也越来越强,并围绕着用户给予了多样化的帮助与支持。除此,在各种突发情况来临时,总能第一时间担当责任,并用自己的力量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于关爱。大品牌,正当如此。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