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国六实施在即,“中国速度”下的飞驰人生

  近年来,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让世界刮目相看。今年年初,在疫情刚刚开始之际,我们只用10天的时间就建成了著名的“火神山医院”,让全世界都见识了什么叫做“中国速度”。而在这快速发展的背后,实际上有着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在默默地付出着,卡友钟师傅就是其中的一位。

  卡友钟师傅的飞驰人生

卡友钟师傅卡友钟师傅

  33岁的钟师傅家住驻马店遂平,他和朋友们共同组建了一个小的车队运输砂石料。钟师傅19岁入行,已经从业14年了。

福田瑞沃ES3

  在钟师傅的家乡,信赖福田瑞沃品牌的人非常多。由于排放标准升级,钟师傅决定卖掉原来的车,换一台国六标准的三轴自卸车。他曾用过4台车,都是福田瑞沃的产品,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瑞沃都让他非常满意。除了钟师傅,他身边的几个车队也都选择了瑞沃。所以此次换车时,福田瑞沃依然是他的首选。碰巧去年年底,国六版的福田瑞沃ES3正式上市,出于对瑞沃品牌的信任,钟师傅最终选择了福田瑞沃ES3。

  运输砂石料的工作非常辛苦,工作时间非常不固定,平均每天都要有7-8个小时的时间坐在车上,因此车辆的舒适性非常重要。福田瑞沃ES3采用了液压减震的座椅,行驶时能够减少颠簸;车的驾驶室空间宽敞,卧铺舒服。在排队等待装货时,钟师傅和他的朋友们都能够比较舒服地打开车内的空调躺着休息一会儿。

工作中的瑞沃ES3工作中的瑞沃ES3

  运输上,砂石料的密度比较大,这就对车辆的动力性和承载能力提出了不小的要求。福田瑞沃ES3采用了潍柴WP4.6NQ220E61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承载性方面,采用了13吨级的高承载性后桥,同时配备了双层车架、加强型后吊耳及板簧,货箱则采用了高强度钢板,经过CAE仿真分析及结构优化,无缝焊接工艺一体化打造,非常抗造。货箱长度4.6米,能装载十几吨的货物。

  福田瑞沃工程车国六版劲擎上市

瑞沃ES3

  国家的发展依靠着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在基建能力的背后,是千千万万个钟师傅在日日夜夜不辞辛苦的工作。他们一方面靠着自己的这台车养活了自己的小家,另一方面,也在为全社会的发展不停地“踩着油门”。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中卡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