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TO营销将士:「三季度销量buff」正在配送中,请注意查收

  2020全国高考拉开大幕,一场有关青春和未来的战役打响。在东风商用车,有一场战役早在4月就已打响,它就是“营销大会战”。经过二季度营销会战的火力全开,东风商用车下属各单位,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半年答卷。

  东风商用车上半年销售中重卡超10.66万辆,同比增长9.56%,“追赶计划”进展顺利。

  三季度已经到来,东风商用车的营销将士,列队集结、策马扬鞭,再次吹响了鏖战的号角。这不仅仅是营销将士们的战斗,也是20800名东风商用车人的战场。唯有倍道兼行,全力以赴,向目标追赶,向目标冲刺。

  市场与营销领域:夏秋会战 超越7待

  2020年上半年,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领域一方面创新营销模式,把服务客户主阵地从实体店转向“线上+线下”,确保全天候提供可靠服务;一方面在遵守防疫政策前提下,快速打通车辆交付通道以及营销人员赴属地通道,快速把可靠产品送到客户身边。
上半年再创历史新高

上半年再创历史新高

  行业正处在快速变革阶段,当前的商用车市场是营销力主导的时代,留给东风商用车营销特种部队追赶、超越的窗口期就在眼前。

  2020年7-10月,市场与营销领域将打好2020年第二次营销大会战——“夏秋会战”,全体营销将士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做到市场战略下沉、渠道能力建设下沉、客户体验管理下沉、运营管控和营销活动策划下沉,同时建设好信息反馈的机制和渠道,奋力拼搏、践行营销转型,将东风商用车全价值链的优势转化为市场地位的胜势。
笃定前行 超越期待

笃定前行 超越期待

  战鼓擂响的第一天,北部营销中心陕西区域就用一把把“金钥匙”打响了夏秋会战的第一枪——陕西长凯、陕西北盛和陕西东尚4S店,不仅将14辆东风商用车交付到终端客户手中,还通过二网联合开发等方式,收获各类订单数十辆。
陕西区域

陕西区域

  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战疫情 保目标 会战三季度

  上半年,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风随州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坚守“目标不调、任务不减”的信念,销量追赶目标达成,单月销量突破历史新高。上半年完成整车销售8026台

上半年完成整车销售8026台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助力营销。今年以来,东风随专营销中心还有针对性地开展售后服务活动,实施24小时跟踪救援,上门保养等活动,进一步助力销量提升。

年度目标年度目标

  下阶段,东风随专将根据“三个平台六条线”的营销体系建设,重点做好商品线型、核心区域、核心改装厂管理,并结合品系特点,分品系、车型突围,减少疫情对销量的影响。

  2020年7-9月,东风随专将全力以赴达成3000辆的销售目标,挑战3300辆。东风商用车精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东风商用车精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东风随专将全力以赴达成3000辆的销售目标,挑战3300辆

  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决战三季度 挑战销量高目标

  疫情期间,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经销商开展32次线上客户推介会,并通过微信推广商品,5天收获上万点击量。二季度,东风专汽营销人员逐步走进市场,拜访经销商和客户,与90多家经销商联合推出了5款区域版商品,助力市场突破。
东风商用车上半年销量情况

东风商用车上半年销量情况

  三季度,东风专汽将实施八大举措,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经销商、重点行业客户的销量突破;加大与五大战区的协同和政策联动;强化细分市场开发;加强整车一体化推广;打造区域版产品,满足不同区域用户使用需求;强化跨支部党员先锋队“营销先行军”作用,进一步开拓市场,寻求增量。

东风商用车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

  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选最难的那条路 战斗到底

  2020年车市开局受阻,市场竞争加剧,挑战前所未有,压力前所未有。疫情、距离、困难没有磨灭东贸人的营销战斗力,他们以区域为中心,调动一切力量、用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保客户、保市场、保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目标精准落地。
东贸公司上半年完成整车销量

东贸公司上半年完成整车销量

  下半年的赛道已经开启,征程漫漫,歧路多艰。“如果要选一条路走,那就选最难的那一条”。全年跨越30000辆,是东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必须如期实现的销售目标,在此基础上,东贸人将挑战33000辆。

  东贸公司全体营销人将以共同的思想、共同的目标、共同的责任,倾尽全部资源聚焦、支持市场拓展,继续保持进攻态势,聚焦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专业且有价值的完整解决方案;挖掘客户隐形诉求,洞察市场最新动态,践行精准营销;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商品、可靠的运营、可靠的服务,从商品、商务、资源、金融等多方面整合资源,不断提高全员营销战斗力,赢得市场信赖。东风商用车赢得市场信赖

东风商用车赢得市场信赖

  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跟上市场节拍 变“危”为机

  2020年7-10月,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计划销售整车7500辆。即便受疫情影响,他们依旧坚定“全年28000辆销量目标不变”。

  接下来,东风新疆全体员工将认清市场形势,跟上市场节拍,变“危”为机;强化目标意识,担当作为,制定追赶计划和追赶措施,抓好推进落实;树立“过紧日子、过苦日子”的思想,增强底线思维,厉行节约和注意风险管控;增强市场意识,全价值链、全员全力服务营销和客户需求。不断强化市场意识

不断强化市场意识

  冲刺,在这个不同寻常的七月!坚持,纵有2020带来的裂痕。战!战!战!以梦为马,以奋斗为剑,决胜这场蓄势待发的鏖战,“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致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

  致所有在市场上冲锋陷阵的营销将士

  致努力把优势转化为胜势的东风商用车人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颜值担当,实力加持 东风御风V9+舒爽体验!

    03:46
  • 东风股份打造“质”造基石 构筑“智”造精品

    00:51
  • 数字化时代 东风股份传为佳话以数据创新价值

    00:28
  • 满载信赖全力抗疫 东风轻型车为爱发声

    03:32
  • 砥砺20年风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0商务年会召开

  •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 东风汽车股份2020商务年会即将开启

  • 满载信赖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

  • 东风轻型车六大产品平台焕新发布

  • 商超配送深度定制 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让袁洪志认定东风轻卡

    01:44
  • “奋斗男”李国齐为东风轻卡代言 东风轻型车助我年入百万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