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开格尔发K7被圈粉 王永军为何如此信赖TA

  “世界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让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而他却认为:只要东西足够好,足够吸引人,做第一个尝试的人有什么不可以?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 —安徽滁州第一批格尔发K7车主王永军王师傅。
格尔发K7车主王永军王师傅格尔发K7车主王永军王师傅

  深层体验 理性购车

  王师傅是有着二十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了,一直从事家电运输,“以前刚跑运输的时候也开过很多品牌的车,那些车不是费油费的厉害就是发动机老出故障,出勤率太低,动不动就把我扔路上了。”王师傅讲道。

  由于之前的经历,所以在选择新车时,在车辆考察方面王师傅下了不少功夫。据王师傅介绍,他是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格尔发K7牵引车,王师傅说:“当时有人推荐我买格尔发K7牵引车,说这车油耗低,品质高,而且舒适性好。”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王师傅先是进入了格尔发用户微信群,并在群里潜伏了近1个月,探听了用户真实的心声。

王师傅与爱车格尔发K7合影王师傅与爱车格尔发K7合影

  在此期间,王师傅发现群里的卡友们经常都是发一些格尔发K7牵引车和一个其他产品对比油耗的信息,一个往返省多少钱,还有就是针对产品提供的24小时上门维修保养服务,几乎没有过抱怨,一下子对格尔发K7牵引车的认可度提升了不少。这还不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保险起见,王师傅还通过经销商对产品进行了实际体验。王师傅表示,试驾过后,格尔发K7牵引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的整体性太好了,操控性好,开着舒服,让人爱不释手,有一种非格尔发K7牵引车不买的感觉,于是果断下了手!

  能跑能拉 高效运营保障收入

  在王师傅看来,格尔发K7牵引车动力性、稳定性非常适合跑长途家电运输。用王师傅的话就是,“有充沛的动力干活的时候就有信心,格尔发K7牵引车不仅能够面对各种复杂路况,稳定的车况也让我省心不少,像我拉一趟电器,跑起来根本不费劲,一路上我是见谁超谁,别提有多爽了。”据记者了解,王师傅他选择的这款格尔发K7牵引车搭配了曼技术发动机,再加上采埃孚16档变速箱,使得整车动力性能有了根本保障,也从根本上保证了运输的时效性。

格尔发K7牵引车格尔发K7牵引车

  同时格尔发K7的可靠性也让王师傅格外满意。据记者了解,王师傅的这辆格尔发K7牵引车目前已经运营2年多时间,总里程近26万公里,平均每个月的运营里程在1万公里左右。“2年多以来,我这车虽然公里数跑得不算多,但是出勤率和趟数有保证,除了正常保养外没怎么费过心,也没出过任何毛病,质量很靠谱。平时拉货可以说是说走就走,毫不含糊。”王师傅对记者讲到。

王师傅定期检查车辆王师傅定期检查车辆

  王师傅告诉记者,与之前跑运输相比较而言,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运输的出勤率和运输效率明显提高。这一切,格尔发K7牵引车“功不可没”。除此以外,王师傅还告诉记者江淮格尔发K7牵引车不但质量可靠,它还是一台开起来十分顺手、舒适性非常高的车辆。

  舒适性高、油耗省 过日子就要精打细算

  “以前开卡车条件非常艰苦,驾驶室内部空间狭小还没有空调,跑长途时非常受罪。而格尔发K7牵引车就不同了,平地板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除此以外它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带多项调节功能的气囊座椅,以及各种诸如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长途跑起来即安全又舒适,怎能不令人喜欢。”王师傅深有感触道。

  舒适性可以减轻驾驶疲劳,低油耗则意味着更好的经济效益。很多司机,对油耗是非常重视的,王师傅也不例外,通过2年多的行驶,心里的那笔小账也在慢慢的计算着。“这辆格尔发K7牵引车满载时,相比同类型的车更省油,百公里燃油31升左右,其他车都在33个油,百公里省2升,如果一年按照1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算,一年能省1万多块钱呢。”

王师傅为格尔发点赞王师傅为格尔发点赞

  “我现在每个月正常跑下来,收入在老家来说还算不错;这主要得益于格尔发K7很给力,能跑能拉,出勤率、油耗都有不错的表现。所以跑得趟数就多了,油耗省了收入自然有了充分的保障。”王师傅说到这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格尔发见证了王师傅运输路上的努力拼搏,王师傅也感受到了格尔发K7牵引车对他运输生活的改变。希望在格尔发K7牵引车的助力下,王师傅的运输生活可以越来越红火。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K7 用户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