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卡车网2020年7月15日消息,银涵物流12辆陕汽危险品运输车交车仪式暨100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成功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白银市政府相关领导等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银涵物流董事长谭新声与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张心龙联合甘肃航耀负责人将12辆陕汽危险品运输车“金钥匙”交付给到客户手中。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随着危险品运输车辆的法规变化,陕汽不断升级产品配置。未来,双方将在充分运用陕重汽产品优势、银涵物流运输能力的基础上,结合区域客户需求,承载介质,共同推动陕汽产品在当地推广营销。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随后,服务人员针对车辆后续使用及保养、维修等注意事项为客户做了详细介绍,确保客户科学用车养车。

  本次活动获得嘉宾、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批危险品运输车辆的交付将促使兰州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为圆满完成区域营销目标而奋斗。

  坐标:江苏·连云港

  陕汽德龙X5000长途标载牵引车

  连云港双星团购品鉴会

  近日,利剑行动 惊夏来袭——陕汽德龙X5000长途标载牵引车连云港双星团购品鉴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牵引车产品经理周旭东及各大物流公司领导、大客户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活动。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活动现场,周旭东为现场客户介绍德龙X5000牵引车,这款产品是专为长途标载物流市场推出,匹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应用多项整车超级省油和降重技术,全新升级,全面实现了油耗最优、自重最轻、服务保养最划算、驾驶员座舱最智能等五大价值,未来,德龙X5000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区域总经理史晓军为客户分享了陕汽品牌的发展史。本次活动最终取得128台订单的好成绩,为本次陕汽德龙X5000长途标载牵引车连云港双星团购品鉴会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坐标:山东·济南

  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

  青岛威凯特L3000载货车交车仪式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区域经销商举行了以“价值承载 货通天下”为主题的L3000载货车交车仪式。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对车辆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服务人员对车辆的后期保养及使用小窍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德龙L3000载货车沿用陕汽德龙独有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框架采用高强度钢筋,外围覆盖高强度钢板,强度更高,更耐冲击;前桥采用汉德MAN 4.8吨盘式前轴,最大制动力矩28000N·m,后桥采用汉德MAN 10吨386免维护单级减速桥,最大制动力矩24000N·m,制动效果及热衰退性能好,制动安全性高;同时,陕汽积极响应国家《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政策要求,推出可选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的L3000载货车,下坡时可将动能转化为热能,起到良好的辅助制动作用,避免长下坡路段因刹车过热失灵而出现危险,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听完讲解,客户纷纷上车亲身体验陕汽产品,并对陕汽载货车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坐标:河南·郑州

  新M3000牵引车郑州鸿阳团购会暨推介会

  近日,陕重汽河南区域经销商郑州鸿阳在睢县举办了一场M3000牵引车产品推介会,13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活动,现场斩获23台新M3000牵引车,并收集意向客户信息6个。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活动现场,业务经理为客户绕车讲解了M3000车辆优势及性能。详细地讲解让更多的潜在用户认识、了解并最终购买陕汽重卡,从而提升了陕汽重卡在商丘区域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现场客户纷纷上车试乘试驾,认真了解陕汽重卡的价值特点,亲自体验产品性能。不少卡友表示“陕汽车辆皮实耐用、出勤率高、保养成本低。再加上陕汽的服务周到。我们的车也有全国各地的跑,但凡遇到问题总是第一时间联系厂家,每次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陕汽重卡-多彩推广共陕耀 价值承载送清凉

  最后,服务人员向卡友讲解了TCO托管服务。陕汽TCO托管服务是一种用户将车辆后期维护托付于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进行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旨在帮助车辆真正达到最佳出勤率,让客户运营无忧。

  本次活动拉近了陕汽与客户的距离,帮助陕汽了解终端客户,为下一步的客户跟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坐标:山东·潍坊

  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

  烈日送水献爱心

  近日,陕汽济南办联合潍坊神舟重工共同举行了一场为环卫工人献爱心活动,为了向这个城市中最可爱的人表达关爱,同时在这骄阳似火的天气里为他们送去清凉。

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

  活动主办方来到潍坊市宝通街—潍州路—潍胶路等主要干道,沿路寻找橘黄色的美丽身影,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矿泉水和口罩,表达对他们辛苦工作的感谢和一份敬意。

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不畏严寒酷暑,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他们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虽然他们是这个城市中毫不起眼的一群人,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现在干净整洁的城市。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以后潍坊神舟也会持续开展这种活动,尽己所能,共同关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

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陕汽重卡·潍坊神舟重工关爱环卫工人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