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短途利器-倒短拉石子走国道,未来砂石料的主力就是它

  豪沃TX7 460马力 6×4牵引车

  随着国家“新基建”步伐的加快,不少卡友换车的计划也相继提上了日程。而对于那些主要从事中短途物料运输的卡友来说,一款车型的自重、可靠性、动力成熟度、出勤率等等,或将成为影响购车的主要因素。建材行业与运输物流息息相关,砂石、混凝土、水泥、钢材等面临考验,尤其是,砂石骨料是重量大、运输半径较小的地域性材料,运输成本对砂石骨料最终成交价格起决定性影响。

  而本次我们要推荐的这款重汽豪沃TX7 460马力 6×4牵引车便是一款基于中短途大宗物料运输而设计的牵引车,其动力链源自德国曼技术和潍柴H最新技术,并由重汽根据中国工况自主设计,并提供多种配置可选,意在拓宽重汽在中短途运输车型的市场。

德国曼+潍柴H动力链搭配 可适应多种货物种类和路况  德国曼+潍柴H动力链搭配 可适应多种货物种类和路况
德国曼+潍柴H动力链搭配 可适应多种货物种类和路况

  最低2.97米,应对限高,多种高度供选择

  众所周知,限高杆的出现,催生了一大批超低顶驾驶室车型的诞生,这些车型不管是什么品牌,什么外观,它们都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都拥有低顶驾驶室。豪沃TX也不例外,同样是低顶驾驶室,并且驾驶室高度低至2.97m。

轻量化设计进一步减重 每一公斤都是利润 自重8.2吨左右

重汽豪沃 T7H 牵引车

指导价:21.5-43.67万元

车型咨询

  轻量化设计进一步减重 每一公斤都是利润 自重8.2吨左右

  轻量化配件方面,豪沃TX7在油箱、变速箱壳、飞轮壳、轮圈、储气罐等部分皆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在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轻量化处理,使得整车自重仅为8.2吨左右。

  完美匹配砂石料常见两种自卸半挂车:标载后翻与标载侧翻

完美匹配砂石料常见两种自卸半挂车:标载后翻与标载侧翻

  正如古人所说,术业有专攻。每一款产品都拥有其在特定领域表现更优秀的一面。拿这款豪沃TX7来说,特定的经济时速以及动力链组合决定了它必然在中短途工程物料、山区货物运输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对于一些货源不太稳定或者经常走下道的散户或企业来讲,它可以成为你得力的挣钱机器。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