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卡友齐聚 这么有爱的活动你不容错过

  卡车司机时间都去了哪?

  对你而言,路的尽头就是家;

  对卡车司机而言,家在路上,生活也在路上。

  卡车司机在承接运输订单的时候,通常都是夜晚工作,这也无形中剥夺了他们与家人相处的机会,缺失了很多关爱。卡车司机为中国公路运输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其实严重缺少来自社会关怀。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过得不容易。而老话又说,“四海之内皆兄弟”,心胸宽广之人绝不会固步自封,心怀天下的企业也必会时刻关注着用户的工作生活,这不,“乐享运动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首站在临沂暖心起航。

“乐享运动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乐享运动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

  陕汽重卡又来撒糖了

  陕汽重卡延续一如既往的精诚之心,在打造品质卓越的汽车产品、制造世界领先产品的同时,更将关爱延伸至每一位陕汽用户,以丰富多元的竞技项目,极具吸引力的奖励机制,号召更多的卡友参与其中,感受陕汽重卡呈现的欢乐与精彩。

  “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全运计划依托载货车明星产品,结合城市运力背景,搭载运动会等多元化推广元素,将客户工作、生活进行创新结合,打造因为工作,所以快乐的工作理念。2020年,陕汽持续进行产品提升,关注客户运营情况,同时更加重视客户体验。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升客户对陕汽载货车产品的整体认知,加深客户对于陕汽品质的信赖。”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在致辞中介绍道。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为现场运力场景模拟竞技发车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为现场运力场景模拟竞技发车

  在记者看来,陕汽重卡通过全场景趣味运动为客户提供身心放松的场合,使客户在工作之余得到一刻的轻松;结合用户日常工况环境,通过货物装卸、运输全流程模拟,真实展现物流园、蔬果批发基地等城市运力场景,增强产品直观体验,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陕汽产品,本次大赛的精心设计,是陕汽重卡对卡友关爱的升级,相信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的游戏环节,能给卡友带来全新的体验,让选手们收获更多惊喜与感动。

乒乓球比赛乒乓球比赛
篮球比赛篮球比赛

  卡友为德龙L3000打CALL

  赛场之中,是竞技的欢乐,是荣誉的比拼;赛场之外,是卡友的笑脸,是伙伴的相识。在陕汽重卡打造的全运计划平台之上,每一位卡友都卸下了工作的疲惫,享受着惬意的时光,展望着美好的未来。多位参赛卡友告诉记者,比赛这天是最近一段时间难得的放松时刻,暂时忘却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玩得太尽兴了。

  卡友李德利是第一次来参加此类活动,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本来上个月又采购了一台陕汽载货车,今天要去办理上户手续,但是因为参加陕汽活动,他特意更改了上户时间,“机会难得呀,平时开车太忙了,借这个机会玩一玩,挺放松的。”

陕汽L3000载货车用户李德利陕汽L3000载货车用户李德利

  李德利是陕汽的新用户,他从去年开始接触陕汽品牌,“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的质量非常让我信服,作为军工品质的它根本用不坏,并且毛病很少,虽然我去年才开始接触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但如今我已经从运输中尝到了这款车的“甜头”,然后陆续将手里的车全部更换成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作为一位从十年前就在运输市场打拼的老司机。李师傅深知“好车”对营运效率的提高有莫大的帮助。他说,跑运输最关心的就是车辆节油和维修费用低,这两点陕汽都做得特别好。

  德龙L3000载货车助力高效运输

  市场是产品的试金石,对载货车而言同样如此。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在载货车行业的脱颖而出,正是依仗于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更对“胃口”的市场定位。

  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搭载玉柴4EG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低振低噪。匹配法士特8JS85TE-C铝壳变速箱,带同步器,换挡软轴系统全新升级,操纵轻便、省力。前桥4.8T级汉德桥,盘式制动。后桥10吨汉德后桥,轮毂轴承5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制动蹄片宽度220mm,行业最宽,可靠安全。

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

  而在配置上,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依然拥有同级别最优秀的配置水平,可选装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下坡时可将动能转化为热能,起到良好的辅助制动作用,避免长下坡路段因刹车过热失灵而导致危险发生,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树立最低油耗、最优自重、最高品质、最舒适、最高安全、最优服务等六宗“最”,为我国物流企业提供了最佳的承载工具以及运输方案,这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在载货车领域又多了一种选择。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为获奖者颁奖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博为获奖者颁奖

  陕汽重卡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鼓励,正如周华健《朋友》所唱,“有过泪,有过错,还记得坚持什么”,卡友们一直在为了幸福生活摸爬滚打,而陕汽重卡也在为了众多卡友的美好明天不断进步。“朋友一生一起走”,这样的欢聚,以后还会继续,这样的盛宴,以后还会更多,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陕汽重卡和卡友们携手共创的辉煌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