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贴心服务伴您风雨同行 陕汽重卡与灾区人民共同进退

  七月入汛以来,江西地区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南昌、上饶、九江等多地持续暴雨导致洪涝灾害。目前江西赣江等52条河流仍超警戒水位,最受关注的长江流域,内地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的汛情不容乐观。
七月入汛以来江西地区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七月入汛以来江西地区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江西多地成为洪涝灾害的受灾地区,南昌县塔城作为赣湖主要防洪点之一,水位一度超警戒水位线,乡民的家园在短短几日内变成一片汪洋,对当地的人民群众和人身财产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在洪灾来临之际,灾情严重,物资匮乏,灾区人们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在这刻不容缓的关键时刻,陕汽重卡南昌办事处携手江西佳恒陕汽配送中心极速赶赴灾区现场,慰问塔城乡的受灾群众,向受灾群众捐赠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急需品,全力以赴助力他们度过难关。

陕汽重卡南昌办事处携手江西佳恒陕汽配送中心极速赶赴灾区现场慰问塔城乡的受灾群众陕汽重卡南昌办事处携手江西佳恒陕汽配送中心极速赶赴灾区现场慰问塔城乡的受灾群众

  赈灾现场,随处可见陕汽德龙X3000,主要排除城市内涝险情,组织装运沙袋,迅速转移群众的物资,最大权益保障群众利益。

陕汽德龙X3000陕汽德龙X3000

  陕汽重卡九江天元服务站赴驻扎九江的抗洪军队并主动承担了军车的检修保障工作。

陕汽重卡九江天元服务站赴驻扎九江的抗洪军队并主动承担了军车的检修保障工作陕汽重卡九江天元服务站赴驻扎九江的抗洪军队并主动承担了军车的检修保障工作

  此次灾情对江西区域陕汽重卡市场销售虽然造成一定的困难,但南昌办事处全体营销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携手渠道高度协同,发扬陕汽国有企业敢于担当的精神。

陕汽驰援灾区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陕汽驰援灾区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洪峰来临之际,陕汽驰援灾区,为打赢抗洪救灾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赢得了当地防汛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誉。

  目前,强降雨仍在持续,当地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位陕汽人的心,陕汽重卡将与灾区人民在一起共同进退,愿灾区人民能早日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