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豪横!解放JH6单一产品达成西部万辆!

  2020年7月16日,“青锋亮剑,万乘征西——一汽解放西部区域青岛JH6产品万辆庆典”圆满落下帷幕。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先生;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先生;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整车事业部高级主任师宋宗强先生;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部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先生;解放鹰雄汇甘肃分会会长、甘肃城通物流危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兵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经销商、服务商、用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一汽解放西部区域青岛JH6产品万辆庆典一汽解放西部区域青岛JH6产品万辆庆典

  活动伊始,一曲精彩的敦煌飞天,舞出了西部文化的深厚底蕴,悠扬的音乐,激荡着西部区域披荆斩棘、斩获佳绩的喜悦;热情的舞姿,昭示着解放品牌感谢合作伙伴、致敬卡友的诚意。引领所有嘉宾走进了解放的世界,感受荣耀的现在与美好的未来。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

  随后,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先生登台致辞,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解放品牌70余年来所秉承的初心与信念,在新冠疫情致使行业整体萎靡的不利局面中,解放在“六保方针”带领下积极复工复产,与西部地区广大经销商、服务商携手同行,开拓市场、创新营销、服务卡友、推动产业,在上半年,相继实现百日万辆,半年两万辆达成、青岛JH6单一产品万辆达成的不俗业绩,为逆境中的商用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瑞健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大屏幕播放了西部区域JH6产品万辆回顾视频,再次重温了一汽解放半年来于西部区域的历程累积;展示了长春、青岛双基地双核驱动的布局优势,以及万辆冲锋团担负使命、势如破竹,采用产品覆盖度提升,强化网络管理,推行可视化项目,提升服务保障等措施,共同铸就JH6万辆达成的荣耀里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青锋亮剑10000万乘征西青锋亮剑10000 万乘征西

  庆祝仪式上,一汽解放王瑞健、王志才、宋宗强、肖劲松及甘肃城通总经理许小兵先生5位领导共同登台,拔出了象征着披荆斩棘、绽放锋芒的宝剑,剑指前路,点亮了“青锋亮剑10000万乘征西”的璀璨荣耀,也开启了解放西部区域、解放品牌2020下半年的宏伟愿景。解放西部区域再一次的吹响了冲锋的号角,竞逐2020,推动全年目标达成,解放西部势必达成!

交付车钥匙交付车钥匙

  本次活动中,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向今年西部区域第一万辆JH6车主、解放传承用户白银康顺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智先生交付了车钥匙,并赠送了饱含民族文化特色的一汽解放青岛全系车型剪纸,诠释着解放“民族品牌”的特质;火红的颜色,象征解放销量、卡友生活的红红火火;共同寓意着解放将与广大车主一道,为汽车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制造的繁荣,贡献持续的力量。

  此次为用户交付的是JH6 NG危化品运输车。JH6国六NG气耗低,合法规,设计+材料降重,同平台行业自重最轻,解放独有双项动力系统,动力最强,选装1350气瓶,续航里程长,领航版机箱桥行业最长换油周期,省心省钱,2300N.m超强动力,AMT技术成熟、可靠、省力、舒适,平地板大空间超感舒适,视频包超炫配置,空地网一体式救援超棒服务。

交付车钥匙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JH6+生活舱、JK6载货等新型产品悉数亮相。

 (JH6优秀服务商奖)JH6优秀服务商奖

(JH6卓越奖)JH6卓越奖

JH6领航奖JH6领航奖

 (JH6智尊奖)JH6智尊奖

(优秀冲锋团奖)优秀冲锋团奖

  庆典期间,解放品牌为表现优秀的经销商分别颁发了JH6优秀服务商、JH6卓越奖、JH6领航奖、JH6智尊奖四个奖项,鼓励西部区域10000辆目标达成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团队。随后,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青岛整车事业部总经理 王瑞健将“优秀冲锋团奖”授予青岛万辆冲锋团,表彰该团队无惧挑战,努力提升市场份额,达成万辆销量的佳绩。

优秀冲锋团奖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一汽解放西部区域青岛JH6万辆庆典的圆满落幕,是一汽解放的重要里程,也是不断超越的全新起点。一汽解放西部区域将继续围绕解放公司各项举措和西部各重点细分市场,制定产品、金融、服务等组合策略,充分发挥长春+青岛双基地互补优势,实现对高、中、低端市场的全覆盖,实现全面领航。面对未来的挑战,解放人秉承营销铁军勇往直前的精神,敢于亮剑,善于亮剑,助力西部“525工程”目标早日达成!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载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