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它这几项服务都做到卡友“心坎”里了

  在黑龙江鸡西市有这样一家三一重卡服务站,凡是在他家服务站维修过的卡友,都会第二次、第三次、第N+1次去到他家维修,哪怕只是过去拧个螺丝、检查一下车辆异常。那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吸引到这么多卡友好评呢?今日我们就特意采访了三一重卡鸡西市服务站站长邵金红,给我们介绍一下他们服务站的“特色服务”。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服务站从三一重卡还没生产开始就已经建立了,从2018年至今也有两个年头了,服务站一共有八位维修师傅,而且都能独立外出维修完成工作,这一点我非常放心,其他的工作人员就是调度、信息员跟站长了,总共就十五人,但是年工作量也不少,平均一年能有400-500次大大小小的维修。”来自三一重卡鸡西市服务站站长邵金红的介绍。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最简单的问候却最暖心

  在采访中我们得知,凡是从外地来的卡友,在运输途中遇到需要维修的困难且无法当天完成维修的,服务站都是提供免费食宿给卡友的,对此,邵金红是这样答复的:“从外地来的卡友本身就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加上车辆坏了肯定心里更加着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帮卡友们维修好车辆,让他们休息好,吃上热乎的饭,这样他们也就不会这么急了。”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不光能够帮助卡友们解决食宿的问题,邵金红还会在卡友们寻求帮助的时候顺带问一句“吃饭了吗?”“车上有水喝吗?”“有什么需要帮忙带到维修地点的吗?”等等,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但是却最能温暖人心。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而且在晚上的时候,最是卡友们出车率高的时间段,往往凌晨也会有不少的卡友们在APP上寻求帮助,面对这种情况,邵金红都是每晚留2-3名维修师傅在店里,就是为了以防万一,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维修地点。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正是因为能够有如此好的服务,使得邵金红结识了不少的卡友兄弟们,平时就喜欢找邵金红一起唠唠嗑,就算是从外地出车回来,也得往邵金红这走一遭,检查检查车辆,拧拧螺丝什么的。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疫情无情,鸡西服务站最暖心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当中,很多卡友都因此“一蹶不振”,但是还是有卡友为了生计,疫情期间也在跑车,在今年疫情期间就有卡友在运输途中遇到了线路故障问题,而当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在拨打完400后的卡友,原以为得第二天很晚才会等到维修人员,结果工作人员不仅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还给自己带了一碗已经成坨的面,和热乎乎的茶水,顿时激动到不能自已。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当时我们接到电话的时候,其实就已经立马赶往现场了,但是由于疫情期间,高速不能通行,加上很多的乡镇封路,我们开车绕路也绕了有几个小时,而且下雪路也不是特别好走,以往两个小时就能到的路程,那天硬是花了六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当邵金红回忆起当天的维修过程时,整个人还带点懊恼,觉得自己没能更快的赶过去。

  据我们所知,在本次维修完返程的途中,邵金红看到有一辆卡车因为下雪的缘故,上坡一直上不去,热心的邵金红看到后,立马开车过去帮忙拉了一把,就此事迹的视频,还被广大卡友们在网络上疯狂转载。

  在疫情期间,邵金红一共处理了十几起的维修工作,而为了号召国家的响应,邵金红并没有让员工们上班,而是带着自己的妻子一起外出处理事故,在此期间,还与妻子一起为卡友们发放口罩,热水等等物资。

卡友评分99.72的三一重卡服务站到底好在哪

  在采访的最后问及关于服务的问题时,邵金红说道:“做服务这行是不容易,但是卡友们更加不易啊,据我的了解,他们基本上都是贷款买的车,也都是为了家庭在四处奔波,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金钱,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和用最好的服务来帮助他们。”面对这样为卡友着想的站长,也不难怪卡友们这么喜欢咱们鸡西服务站了。

来源:三一卡车之友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三一卡车 朱红版 王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