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力以赴与灾区群众一道共渡难关 联合卡车将深入防汛一线

  2020年7月2日以来,皖南地区持续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袭击,多地陆续突破警戒水位,引发严重内涝,给当地村民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皖南地区持续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袭击皖南地区持续遭受大暴雨、特大暴雨袭击

  集结号响,冲锋在前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面对肆虐的暴雨洪水,联合卡车积极响应政府防汛工作号召,全力开展防汛抗洪工作,积极调集车辆和救灾物资,投身到抗洪抢险第一线。

联合卡车积极响应政府防汛工作号召,全力开展防汛抗洪工作联合卡车积极响应政府防汛工作号召,全力开展防汛抗洪工作

  2020年7月13日,由于石门湖破圩,导致206国道被淹,积水严重,长银矿业集团积极调集联合卡车,在第一时间奔赴206国道医专门口路段,加入抗洪抢险战斗,及时向206国道段输送回填道路石料,保障道路畅通。

  2020年7月18日,长江芜湖站水位12.68米,超警戒水位1.48米,西河、玉溪河持续超保证水位。芜湖北坤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调派联合卡车渣土车奔赴灾区,实施救援,持续向芜湖堤坝运输泥土、黄沙,加对堤坝进行构筑加固,与灾区人民齐心协力抗险情,团结一致保安全。

芜湖北坤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调派联合卡车渣土车奔赴灾区,实施救援,持续向芜湖堤坝运输泥土、黄沙,加对堤坝进行构筑加固芜湖北坤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调派联合卡车渣土车奔赴灾区,实施救援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强降雨使安徽各地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水灾,这也牵动着联合卡车人的心。

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联合卡车支援一线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联合卡车支援一线

  汛情就是战情,责任就是使命。联合卡车将深入防汛一线,全力以赴与灾区群众一道共渡难关!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牵引车 抗洪救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