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智能随行 陕汽重卡天行健售后服务贴心守候

  车联网(IOV:Internetof Vehicle)是指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传感设备等交互,实现车辆与公众网络通信的动态移动通信系统。它可以通过车与车、车与人、车与路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共享,收集车辆、道路和环境的信息,并在信息网络平台上对多源采集的信息进行加工、计算、共享和安全发布,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对车辆进行有效的引导与监管,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陕重汽-天行健售后服务系统。

  天行健简介:

  天行健是陕汽全新打造的基于车联网技术的全新智能服务,主要的用户群体是物流企业、渣土车监管单位、个体户以及车贷商。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不同的功能,例如针对物流企业,可以提供下列核心服务:

  1.位置服务:实时掌握车辆位置信息;

  2.油耗/气耗管理:掌握车辆真实油气耗,便于成本核算;

  3.驾驶行为分析:掌握驾驶人员驾驶情况,便于日常考核,对不良驾驶行为针对性改善;

  4.远程故障诊断:检查车辆故障原因,联系服务站及时解决车辆故障问题;

  5.车辆医生、偏线报警:有效避免途中拉私活、换货等违规行为发生;

  6、重卡专用导航:提供限高限重限行信息,内置陕汽服务站和全国LNG加气站等,提高效率。

  下面介绍一下天行健售后服务系统,对车队运营管理带来的收益。

天行健大数据看板天行健大数据看板

  大数据看板:实时监控车队车辆分布及运营情况,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车辆运营调配。实现车辆资源合理利用。
车辆监控平台

车辆监控平台

  车辆监控平台: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对车辆的潜在故障进行预警,避免造成大的损失;并实现通过对驾驶员的操作进行分析,通过改变驾驶员的操作习惯,减少急刹车、急加速来降低油耗,实现收益最大化。
远程故障诊断

远程故障诊断

  远程故障诊断:是利用车辆ECU自有的传感系统对车辆进行基础检查,减少了去服务站的时间,提高了出勤率。

违规驾驶报警违规驾驶报警

  违规驾驶报警:中包括超长驾驶、超长怠速、超速报警,等功能。是用于车队管理。通过减少疲劳驾驶,来降低车辆安全风险。通过车队对超长怠速的管控实现降低油耗,提高收益。

  正所谓,时代飞速发展,信息传播为人们提供便利。贴心服务利用信息传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利益做大化。您的信任是贴心服务前进的动力。贴心服务将一步一个脚印,勇往直前。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