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河北老司机:选择潍柴发动机,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河北老王有着近30年的驾龄,曾驾驶重卡走南闯北,尝遍长途奔波之苦。近些年,他选择驾驶轻卡运输家电、水果等百货,一般1-2天往返,这样就能多些时间陪伴家人。

老王的儿子代表老王喜提搭载潍柴WP2.3N动力的轻卡老王的儿子代表老王喜提搭载潍柴WP2.3N动力的轻卡

  老王对发动机性能要求很高,“咱们跑短途运输的,对运输时效要求比较高,一次不准时,货主下次可能就不用咱了。潍柴WP2.3N动力猛,油耗低,起步加速快,爬坡不减档,每次配送都能准时送达。”

潍柴WP2.3N轻卡动力潍柴WP2.3N轻卡动力

  前段时间,老王和使用其他品牌发动机的轻卡司机一起运送家电,同伴出发比他早了半个多小时,但他们几乎同时到达目的地,这让同伴羡慕不已。

  老王大方分享了他选择和使用发动机的诀窍:

  一定要根据运输场景选择最匹配的发动机,不能小马拉大车,也不能大马拉小车;

  使用时一定要规范加油、按时给发动机做保养,这样驾驶车辆时才会更省心。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陕汽K3000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陕汽K3000

  虽然天天奔波运货很辛苦,但老王说他很知足,选择潍柴发动机,有了这辆车,生活越来越有奔头!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