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服务旗舰站再添“新成员” 东风康明斯的服务如何用实力说话

  近日,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和采购总监万红艳女士分别带领联合服务团队到访安徽蚌埠云峰及宁夏吴忠鑫永德服务站,并进行了旗舰站授牌仪式。

  靠实力赢得旗舰站称号

  蚌埠云峰服务站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19年,2020年升级为东风康明斯旗舰服务站,车辆年入场台次可达3500台左右。

东风康明斯服务站蚌埠云峰旗舰站授牌仪式

  而吴忠鑫永德服务站在2018年被授权成为服务核心店,2019年被东风康明斯授予“杰出服务商”称号,凭借细致的售后服务,众多当地客户都认准了鑫永德服务站是自己的定点服务、保养服务站。

东风康明斯服务站吴忠鑫永德旗舰站授牌仪式

  提升服务促进步

  此次交流,不仅帮助建立了服务商和东风康明斯高层的交流会议机制,也帮助双方建立了牢固深厚的合作关系,两家旗舰站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和东风康明斯的沟通,全力支持战略合作项目的开展,共同投入旗舰站形象和能力建设,并将持续投入资源建设国六新品服务能力,支持东风康明斯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东风康明斯将在2020年针对129家服务站开展国六服务能力建设,全面覆盖东风康明斯核心网络,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其中,东风康明斯将赋予旗舰站最高的定位和功能,将旗舰站打造成国六技术服务的品牌宣传中心、技术支持中心、维修诊断中心、区域备件中心、区域培训中心、渠道管理平台和后市场业务开拓中心,为国六服务能力建设起到模范“标杆”作用。

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等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合影东风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等与服务站工作人员合影

  2020年,东风康明斯将围绕服务核心网络持续开展国六服务能力建设,对服务商进行帮扶培训,打造区域服务专家,建立远程技术援助支持平台,有效提升现场问题处置效率,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专业周到的服务,保障用户高效出勤。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