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拥有安康极致“冻”力,新鲜才能直达!

  六月精阳,七月流火,炎炎夏日来临,天儿越来越热了。躺在空调房里的你一定想不到,世界第一条冷链运输线,竟然出现在一千多年前的中国。而当前冷链运输线路上,看到的是越来越多安徽康明斯版帅铃全能冷链车的身影。

  古代冰箱与冷链车队的应运而生

  痴情唐明皇为博美人杨贵妃一笑,从四川直通陕西,开辟了绵延 2000里的驿传“高速”。费尽心机,快马加急,只需3天,只为了送上清甜荔枝以解夏热。但是金贵娇嫩的荔枝,还是抵不住超远距离的颠簸。抵达长安时早已蔫干,不复口感,好在大学士羊望献计献策,制作了一个双层木箱,在夹层中填充满棉花、羊毛,放入寒冰和新鲜荔枝一同运输。在多重措施保护之下,终于确保了荔枝的鲜嫩。

  这荔枝保鲜箱可谓是第一个冷藏箱,快马加鞭全程“低温”的荔枝运输队伍,也算得上最早的“冷链”车队之一。

安徽康明斯版帅铃全能冷链版安徽康明斯版帅铃全能冷链车

  如今的冷链物流行业现状

  要问现在冷链运输行业怎么样了?如今的冷链物流运输由帅铃全能冷链版担起大任!

  不止一种芯”动。帅铃全能冷链版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康明斯全球质量标准,品质全球同步;芯”动不止一种,国六时代更有安徽康明斯3.0L发动机,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与江淮汽车量身定制更贴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专属引擎,为帅铃全能冷链版带来高效“冻”力!

帅铃全能冷链版搭载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发动机

  包揽四季冰鲜。帅铃全能冷链版搭配全球一流冷机,冷王、开利、凯雪等知名品牌,冷气十足,满足不同货物冷藏需求;无论是冷饮、雪糕、冷藏荔枝,还是生冷海鲜、冰镇小啤酒,全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深藏每份新鲜。帅铃全能冷链版优选中集、飞驰、智锐等知名改装企业,结合货物特点量身定制上装;精准温度监测,深藏每份新鲜;昔日王谢盘中果的原始滋味,携着清露和枝叶保存;何必红尘飞一骑,芬芳数本厢中藏。

安徽康明斯帅铃全能冷链版,精准温度监测,深藏每份新鲜安徽康明斯帅铃全能冷链版,精准温度监测,深藏每份新鲜

  帅铃全能冷链版,高端品质,永远鲜人一步,移动的大冰箱,新鲜美味随处可寻!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