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重卡强势发力 解放动力就是决胜市场的真“芯”英雄

  2020年7月15日,解放2020年年中渠道沟通会举办,2020年上半年解放重卡强势发力,销量同比增长36%市场份额提升5.3个百分点,连续四年保持行业第一,与会领导和经销商代表认为解放动力是助力整车热销的真“芯”英雄。

  据了解,这次年中渠道沟通会以“智领时代,勇启新程,同心驭势,戮力攻坚”为主题,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和十二个分会场。

解放2020年年中渠道沟通会主会场解放2020年年中渠道沟通会主会场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等领导在长春主会场参会。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副总经理黄成海、李欲晓,总经理助理张振锋、糜锡东等在事业部多功能厅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黄南翔与江苏周边区域的解放经销商代表在无锡分会场参会。

  会议前,主持人连线重型柴油机惠山基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现了事业部在智能化工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与其他与会领导参加会议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与其他与会领导参加会议

  钱恒荣带领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预祝会议圆满成功。他表示,发动机事业部在解放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上半年以果断的措施、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将紧紧围绕“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以质量超欧标、技术创一流等重点工作为依托,做强做大解放发动机事业,为解放再攀高峰、再创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各条战线迎难而上,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做好复工申请、人员调配、物资储备和运输保障等工作,成为无锡市首批复工企业,并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等手段促进产能进一步提升,保质保量满足旺盛的市场需求,上半年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14.2%,其中奥威机同比增幅达到了29.1%,成为经营绩效全面增长的绝对主力。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各条战线迎难而上,科学防疫,复工复产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各条战线迎难而上,科学防疫,复工复产

  无论是朱启昕致欢迎辞、胡汉杰作重要讲话,还是受到表彰的经销商代表分享成果和经验,都纷纷肯定了解放动力为整车销量和份额提升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称赞奥威发动机作为主配动力,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让解放中重型卡车如虎添翼。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