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何这家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开业两个月,销量节节升?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于2020年5月3开业,正式投入营业两个多月以来,尿素销量节节攀升。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

  卡友们在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可享受优质车用尿素加注、免费加水等服务。其他服务设施正在搭建中,届时可为卡友们提供正品配件、日用品售卖、快递代收等服务,更充分地发挥七星级旗舰店一站式服务的优势。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老板说,在决定进入车用尿素行业之前,他对市场进行了长时间的考察,最终选择可兰素,主要因为两个方面。

  一是产品质量,可兰素是车用尿素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个大品牌,产品质量绝对让人放心;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工作人员在为用户加注尿素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苏宋站)工作人员在为用户加注尿素

  二是用户口碑,通过考察发现,卡友们对可兰素的评价很高,可兰素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很多卡友在用过可兰素之后,成为它的“铁粉”。

  综合以上,他投建了可兰素智慧驿站(苏宋站),并将其升级为七星级旗舰店,为卡友们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七星级智慧驿站是可兰素携手卡车之家打造的又一创举,旨在建设星级站点,为卡车司机提供星级服务。

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可兰素七星级智慧驿站

  七星级智慧驿站在店面形象、店面配置、店面位置、店面销量等多方面有着严格的标准。此举强调重视对卡友的服务,要求尿素加注站立足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爱卡友。

  未来,可兰素将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七星级站点,为建设祖国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