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发展添动力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一行莅临中航锂电

  2020年7月3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一行莅临中航锂电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该公司运行情况和发展动态。中航锂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副总经理戴颖,党委副书记王小强热情接待。
中航锂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r热情接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一行中航锂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r热情接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一行

  刘静瑜董事长对给各位领导的到来和对中航锂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在市场方面取得的成绩。刘静瑜表示,作为一家总部在金坛、研发在金坛的江苏本土企业,中航锂电将继续贯彻“零缺陷、创价值、赢尊重”的方针理念,携手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推进江苏省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李锋在听取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后,对中航锂电近两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仍能逆势增长表示惊叹。李锋指出,中航锂电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刘静瑜董事长一流的管理能力和优秀企业家的胸怀格局。省工信厅将继续关注、支持中航锂电发展,充分发挥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大省优势,推动省内新能源汽车实现配套互补互通,坚定不移地支持江苏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努力为中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锋

  调研期间,李锋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试驾了公司产品配套的新能源汽车,对产品性能和驾乘体验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中航锂电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