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正新轮胎联手斯堪尼亚 关注行车安全

  2020年7月15日获悉,6月底高端商用车企斯堪尼亚在正新(厦门)汽车国际文化中心举办主题为“日行千里,安全第一”的2020年斯堪尼亚安全驾驶活动日,正新轮胎也受邀出席为与会客户分享轮胎专业知识及保养方法,一同关注商用车驾驶中的行车安全。
2020斯堪尼亚&正新轮胎安全驾驶日活动2020斯堪尼亚&正新轮胎安全驾驶日活动

  正新联手斯堪尼亚,关注行车安全

  正新轮胎多年来通过持续推进产品研发、服务升级及渠道拓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驾驶员们提供稳定安全的驾驶环境和更多附加价值,并受到以斯堪尼亚为代表的高端商用车品牌用户的广泛青睐。

正新厦门集团 卡客车胎研发部 陈久经经理 分享轮胎专业知识与保养方法正新厦门集团 卡客车胎研发部 陈久经经理 分享轮胎专业知识与保养方法

  此前正新轮胎也与斯堪尼亚,就呼吁关注安全出行进行联动。

  2019年7月,正新轮胎携手斯堪尼亚、行动亚洲及当地经销商在江西婺源紫阳第六小学举办了以“忙碌又美妙的大卡车”为主题的2019江西婺源交通安全主题夏令营活动,将交通安全理念与知识传递给当地卡车司机群体的小朋友们。

2019年7月,正新轮胎携手斯堪尼亚举办安全主题夏令营活动2019年7月,正新轮胎携手斯堪尼亚举办安全主题夏令营活动

  各项联动,交通安全乃重中之重

  交通安全一直是正新关注的重点。正新轮胎已连续多年开展免费轮胎检测活动,积极联动全国经销商及渠道门店深入消费者,帮助车主及时发现车辆的轮胎安全隐患,守护广大车主的安全出行。

  针对物流公司及车队,正新还设有专门的销售及技术服务部门,并采用移动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轮胎服务支持。

正新,为安全

  轮胎安全等于生命安全,安全驾驶离不开高品质的轮胎产品。正新轮胎始终坚持深耕轮胎行业,不单单用高质量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同时还用实际行动为安全驾驶发声,践行品牌承诺,彰显社会责任感。

来源:正新轮胎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正新,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正新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