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弘康智联加注站助力山东蓝天建设 让蓝天触手可及 !

  移动污染源防治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而在移动污染源的机动车排放贡献中,柴油货车位居首位。不改变这一现状,“绿水青山”就无从谈起。

  打赢蓝天保卫战,车用尿素是利器,加注机铺设是重要支撑工程。

  尾气净化 靠的是责任担当和雄厚实力

  车用尿素作为移动源污染排放治理的主要手段,是移动源污染排放治理是否实施到位的关键。解决移动源污染问题一是有优质尿素,二是让广大卡友能用得上优质好尿素。

  为助力蓝天保卫战,弘康环保积极承担环境治理的责任担当,果断出击,通过引进吸收创新与自主研发创新相结合,实现了产品的 “九大核心技术”突破,研发生产出优质的弘康纯车用尿素系列,为尾气治理提供了关键解药。

  为让广大卡友有渠道加到好尿素,把尾气治理落到实处,自2015起,弘康环保启动弘康加注站建设工程。2018年底,更新升级为弘康智联加注站。

  弘康智联加注站的建设解决了卡友路上加注难、加注好尿素难的问题,为卡友提供全套的尾气解决方案,为移动源尾气治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弘康柴油车尾气净化液弘康柴油车尾气净化液

  截止目前,弘康已在重要国道、省道、高速公路上布局弘康智联加注站2000余座,区域覆盖山东、安徽、河南等二十多个省市,为区域蓝天建设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加注站网络建设脚步永不停歇

  2020年7月18日,在山东济宁汶上县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6站)开业运营,助力山东蓝天保卫战。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6站)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6站)

  弘康智联加注站济宁066站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的337省道与252省道交叉口的南旺加油站,是弘康智联加注站又一次与加油站的完美结合。

  该站的建成将为途径此处的卡友提供优质的车用尿素和便利的加注服务,确保了该区域卡车尾气达标排放,为山东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羽化成蝶,擎画蓝天白云

  使命如山,唯有奋勇向前。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职责。打好蓝天保卫战,解决我国饱受大气污染之苦,兼顾卡友实际所需,是弘康环保的不懈追求。

来源:弘康adblue 作者:白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弘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弘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