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润滑油再次荣获LubTop2019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

  2020年7月20日,备受期待的“LubTop2019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暨汽车后市场卓越者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云端全球发布。龙蟠润滑油凭借优异的实力再次获得“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这一殊荣。

  连续六年,榜上有名

  LubTop总评榜是业界公认的润滑油行业“年度奥斯卡”,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启迪行业未来”,引导润滑油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经过公众消费者网络投票、专业市场调研、专家导师团严格评审流程,评选出润滑油和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优秀品牌。

龙蟠润滑油获奖龙蟠润滑油获奖

  龙蟠润滑油秉承“照顾好全球每一辆汽车”的使命,坚持“责任、创新、挑战”核心价值观,坚持“懂汽车、更懂客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乘用车润滑油产品,全效呵护引擎动力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正是因为龙蟠在行业中的品牌领导力与对行业的卓著贡献,获得本次2019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的奖项实至名归。在2014-2019的历届十大品牌评选中龙蟠均榜上有名:

  2014年,龙蟠润滑油荣获2014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汽车润滑油品牌;

  2015年,龙蟠润滑油荣获LubTop2015年度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

  2016年,龙蟠润滑油荣获LubTop2016年度中国润滑油行业十强;

  2017年,龙蟠润滑油荣获LubTop2017年度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

  2018年,龙蟠润滑油荣获LubTop2018年度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

  2019年,龙蟠润滑油荣获LubTop2019年度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2020年,随着龙蟠1号产品户外大牌广告的震撼登场,以及整合高铁、央视等优势资源,龙蟠润滑油的品牌效应正在不断深入人心,成为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与选择的润滑油品牌。

来源:龙蟠科技 作者:白衣
文章关键词: 龙蟠润滑油 龙蟠1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