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兼具七大功能 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上市即受热捧

  自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全新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卡友的热烈认可,各地经销商纷纷进入备货期,一车一车的货物,随着客户的一纸一纸的订单发送到全国。
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全新上市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全新上市

  7大功能,1样不少,才是优质防冻液!

  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使用的Smart Shield智能盾技术,通过在冷却系统金属表面形成致密的离子保护膜,钝化金属防止腐蚀。同时Smart Shield技术还具有主动吸收腐蚀物质的功能,实现长效抑制腐蚀,延长冷却系统使用寿命。适用于轻重负荷柴油发动机、车辆及工程机械等发动机冷却系统。

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的七大功能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的七大功能

  长期以来,可兰素与国际顶级冷却液研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交流平台,汲取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信息,始终保持可兰素冷却液产品更新换代和技术领先。

  此外,可兰素与商用车零部件厂商进行密切沟通,获取最新行业动态、及最新的技术应用,及时吸收转化,设立更安全高效模式,自主研发产品相关专利技术。

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的实拍产品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的实拍产品

  高效的同步开发、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与商用车厂的密切合作(前期调研、售前/售中及售后技术支持),诸多努力,铸就了可兰素HEC-II发动机冷却液的卓越品质!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