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汕德卡底盘+中联重科上装 这台大号“洗衣机”很哇塞!

  卡车网从中联消防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中看到一条有关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的消息。消息中提到:针对江西省境内鄱阳湖严峻汛情,应急管理部7月13日紧急调派湖南、浙江、安徽、福建、湖北五省消防救援总队的1000名抗洪抢险、水域救援、地质灾害救援等消防救援指战员,火速驰援鄱阳湖抗洪抢险一线。
大型被服洗涤消防

  湖南省消防总队调派衡阳、郴州、训保支队抗洪抢险救援队,长沙支队通信和战勤保障分队,邵阳支队战勤保障分队,共计225人、45车12舟18艇,于13日17时整集结出发驰援九江。

  中联重科最新研制的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和随车保障的2名技术、售后服务工程师连夜随增援力量赶往增援地点。卡车网注意到,此次出动的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采用的是中国重汽汕德卡C5H 310马力4X2底盘,这也再一次显示出汕德卡在专用底盘方面的上升实力,“替代进口”的高可靠得到越来越多细分领域的应用。

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

  同时据消息显示:这台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集洗脱、烘干等多功能于一体,不到一小时,就把居民送来的脏衣物快速处理成洁净、干爽的衣物,一时间“生意火爆”,成为应急救援现场一道风景线,当天帮助100多位当地灾民和执勤人员解决了洗衣难题,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中联重科大型被服洗涤消防车主要亮点:

  强大的工作能力:装备100kg洗烘设备和10kg洗烘一体机,灵活高效。自带水电供应,单兵作战能力强,适应各类场地。

  便捷的智能操作:采用独有专利技术,全程一键控制,自动选择洗涤参数,满足多种消防衣物洗烘需求,快捷高效。

  舒适的工作环境:装备超静音发电机和静音水泵,有效降低工作噪声。作业空间大,超大储物容积可满足多种储存需求

来源:中联消防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汕德卡 中联重科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