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上新!中集瑞江2021款粉罐车

  2020年6月29日,“蜕变·再攀登——中集瑞江2021新款粉罐车下线仪式”在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内举行,中集瑞江副总经理张世涛、粉罐车事业部总经理孙建、粉罐车营销总监强璐、品控中心总监崔小凤、粉罐车生产部经理黄磊以及杭州集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勇、安徽鑫瑞江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总经理董育鑫等领导出席下线仪式。
瑞江2021款粉罐车
 
 

  在中国专用车品质致胜的时代、中集瑞江走向冠军的豪迈征程中,瑞江粉罐车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创新,为用户创造新价值。为满足更广泛的市场需求,2021新款粉罐车正式下线,推动瑞江粉罐车再攀高峰!

瑞江2021款粉罐车

  中集瑞江副总经理张世涛在下线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以客户为中心、品质致胜,才是走向冠军的关键。相信坚持这一点,瑞江粉罐车会像蚕蛹一样蜕变,迈向新的台阶,再创新辉煌!

瑞江2021款粉罐车

  “瑞江品质”已经逐步深入人心,质量就是生命,品质就是尊严!这是我们对客户的庄严承诺!2021新款粉罐车下线仪式上,粉罐车事业部制造部经理黄磊带领研发、生产、品控人员共同宣誓做“质量守护者”。

  张世涛、孙建、强璐等领导为2021新款粉罐车下线剪彩。伴随着现场礼花绽放,2021新款粉罐车缓缓驶出车间。

瑞江2021款粉罐车

  中集瑞江2021新款铝合金单仓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钢单仓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成功兼顾主车与挂车动力系统的最优设计,做到安全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匹配,整车更经济、更安全、更稳定、更美观,是水泥、粉煤灰等散装物料运输的首选装备。

瑞江2021款粉罐车

  2021新款铝合金单仓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

  更经济

  低油耗,稳增收。卸料快,剩余少。大品牌,高保值。

  更安全

  配置双安全阀,全封闭式围栏。配置超宽踏板的爬梯,采用整体线束布局,电路畅通无阻,杜绝短路。

  更稳定

  核心配件全部选用全球头部品牌,采用行业领先激光切割技术、TIG自动焊接技术,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出勤率。

  更美观

  整车细节由一流美工设计,媲美小轿车的视觉体验。

瑞江2021款粉罐车

  2021新款碳钢单仓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

  更经济

  一罐多用,双趟运输。卸料更快,剩余更少。喷粉涂装,寿命更长。品牌保障,超高保值。

  更安全

  配置双安全阀,达到国际标准的罐顶走道台,全封闭式围栏。配置超宽踏板的爬梯,采用整体线束布局,电路畅通无阻,杜绝短路。

  更稳定

  成熟稳定的生产制造工艺体系,采用行业领先激光切割技术、TIG自动焊接技术,百分百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提升产品全生命周期出勤率。

  更美观

  全球领先粉末静电喷涂工艺,色泽饱满,鲜艳靓丽。

瑞江2021款粉罐车

  2021新款粉罐车的顺利下线,是喜悦,是激励,也是希望!中集瑞江始终记住“全速全力,奋力向前”,成就世界级梦想!以2021新款粉罐车下线为新起点,将再接再厉,再创标杆,再铸辉煌!

来源:瑞江汽车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瑞江汽车 专用车 粉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